細數娛樂圈10大重慶籍美女(組圖)

發表:2012-07-1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重慶有三寶「火鍋、夜景、美女」。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重慶盛產美女並不奇怪,重慶的好山好水以及濕潤多霧的氣候,使得重慶女孩的皮膚尤其滋潤細膩;因為跑慣坡路階梯,她們雙腿更挺拔,更結實;因為愛吃火鍋,重慶女孩的氣血總是洶湧沸騰,顯得活潑靈動。因此,在任何一份中國10大美女城市排行榜上,重慶總是名列三甲甚至高居榜首。而不少外地朋友抵達重慶後,都會專門到解放碑或沙坪壩的廣場轉悠,一睹重慶美女的風采。         

1、 劉曉慶重慶市涪陵區人,曾獲得第三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第七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可以說,1980年代的中國電影屬於「劉曉慶時代」。1990年代,劉曉慶的注意力轉移到了電影外的世界,投資房地產、拍賣書稿等,成為「中國的億萬富姐」。

2、蔣勤勤重慶市江北區人,1994年以全國第一的名次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蔣勤勤以姣好的外貌,優異的才華,直爽的性格受到許多製作人和導演的青睞,更被瓊瑤選中主演年度大戲《蒼天有淚》,由此開始走紅。蔣勤勤的古裝扮相深入人心,被影迷奉為「古裝第一美女」。

3、陳紫函重慶萬州人。原名為陳莎莎,早先在臺灣發展,2006年因出演《白蛇傳》的小青而走紅。她的戲路頗為廣泛,對各種角色都能收放自如,因在《大漢天子》《神雕俠侶》等劇的突出表現被稱為「古裝女王」;近兩年還在兩岸合拍劇《戀愛兵法》、《就想賴著你》中有出色表現。2010年陳紫函因為高產量、高質量和高收視,被媒體譽為「華誼電視劇一姐」。

4、楊樂樂重慶渝北區人,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表演及節目主持專業。早年在四川電視臺黃金十頻道擔任《好運週末》主持人,期間出演了曾「火爆」蓉城的方言電視劇《下課了,要雄起》中的女醫生胡蓉。2001年9月,受到湖南衛視的邀請,楊樂樂來到湖南,先後主持過《娛樂無極限》、《玫瑰之約》、《智勇大衝關》、《全家一起上》等欄目。2010年,則在電影《大人物》中擔任製片人兼主演。

5、殷桃重慶市沙坪壩人,畢業於藝術學院戲劇系。2006年因主演《搭錯車》獲得第二屆電視劇風雲榜最具潛質新人獎,和第二十三屆金鷹電視節優秀女演員獎。近年來,殷桃更因成功出演電視劇《歷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兒一樣》贏得觀眾喜愛,躋身一線電視劇花旦,2010年在熱播劇《延安愛情》中再次飾演女一號。

6、陶紅重慶忠縣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早年憑藉電影《生活秀》榮獲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女主角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陶紅在人們的印象中一向是以一種高貴典雅,溫柔婉約的大女人形象出現。在她的影視劇作品中飾演的角色個性突出,秀外慧中,女人味兒十足。2010年憑藉電影《米香》榮獲第十七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7、於娜重慶人,曾榮獲新絲路超模大賽北京賽區冠軍和新絲路超模大賽全國總冠軍。因出演了《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一米陽光》等收視率不錯的偶像劇而迅速躥紅。2009年,於娜近乎本色的出演了《重慶美女》中的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於娜身上看不到一點模特或者明星的奢華氣息,有的是鄰家女孩的親切、自然之美。

8、楊若兮重慶人,一個偶然的機會,作為舞蹈演員的楊若兮被何群導演發現,結緣電影《男孩兒女孩兒》。楊若兮憑藉這部處女作中的本色演出和靈動的表演,邁進了演藝圈,特別是在《康熙微服私訪》中扮演鐵鈴兒以後,她在諸多影視新秀中脫穎而出,以她活潑、伶俐、清新的表演風格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和好評。在2010年熱播劇《鋤姦》中,她飾演白冬菊一角。

9、鄧婕重慶人,因出演電視劇版《紅樓夢》中王熙鳳一角而廣為大陸觀眾熟知,她也由此名滿天下,囊括了當年的「飛天」「金鷹」最佳女配角獎。鄧婕是演員張國立的妻子,她與張國立可以算是演藝圈最有人氣的「明星夫妻」之一,一直以夫唱婦隨的恩愛形象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以來,他們兩個人一口氣合作了四部《康熙微服私訪記》,張國立從第二部開始兼任導演,鄧婕則當起了製片人,「夫妻店」開得不亦樂乎。

10、張邁重慶人,國家一級演員。張邁或許是最與眾不同的一位,從她的音色,到她的音樂,都飄逸出一種知性和感性兼具的獨特韻味。其歌聲像一個綠色音樂信使,簡單、透亮,卻又深沉大氣,氣質不落俗套。代表歌曲《愛的港灣》《黃河源頭》《黑頭髮飄起來》等。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