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句很給力的經典愛情語錄(圖)

發表:2012-07-14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淚流。

2.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3.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4.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

5.分手後不能再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後也不能再成為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7.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你越是努力的去忘記一個人到頭來可能越是把他牢牢記住。忘記一個自己愛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但是這種方法實在太難了,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真正愛上一個人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

8.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9.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0.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1.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12.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如果我佔有了天空和滿天的繁星,如果我佔有了世界和它無窮的財富我仍然有更多的要求,但是我要有了你-即使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立錐之地,我也會心滿意足。

14.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15.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但絕對不會是女人。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16.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17.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

18.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19.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0.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暗戀,甚至不需要對象,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21.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22.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24.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確最真切。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裡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25.學會了愛一個人,就必須學會不要緊抓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另你心疼。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長久的痛苦,但它帶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6.愛情不是在土壤上開出的花朵,而是土壤上的肥料,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孩子是你的枝葉,你不一定要開枝散葉,但開枝散葉,令你更懂得愛。

27.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斗, 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 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28.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29.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

30. 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愛情的時候,雙方更要讓愛自由!

31.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用一生來糾正;如果是我的愛,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珍惜。

32.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33.喜歡一朵花不一定將它摘下,喜歡一朵雲不一定將它留下,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我會把你珍藏在心裏的,永遠……

34.為追求到我喜歡的人,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可當我放棄這一切後,她還會接受我的愛嗎?

35.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愛過,經歷過,比什麼都重要。只有在這時刻才知道:咫尺天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36.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37.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38.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裏;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3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40.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41.當我正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修飾我們愛情的時候,卻發現它對於你來說卻只是個不可數名詞……

42.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緣起了與你攜手望蒼穹,緣滅了桃花陪我笑春風∼ 

43.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慾,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44.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45.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46.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4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8.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49.天空的美麗是保留一片蔚藍,森林的美麗是保留一片翠綠,陽光的美麗是保留一點溫暖,愛情的美麗是保留一點溫暖。愛原於神秘?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