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站在這裡呼籲:這一切必須停止(圖)

作者:劉峻辰 發表:2012-07-14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紀念碑下劉峻辰發出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今天,我站在這裡作為一個因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迫害的十三年來,我和家人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無法正常生活。十幾天前,僅我家就有五口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綁架。

1997年七歲的我患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無藥可醫,被醫生判了死刑;父親悲傷過度,一夜之間得了急性肝硬化,臥床不起;叔叔患骨結核,腰弓到九十度,雙耳近乎失聰,喪失勞動能力。就在對生活渺茫,全家無望之時,我們遇到了法輪功,開始重獲新生。

父親和叔叔不僅恢復了健康,還比以前更加年輕有生氣,干很重的體力活都不覺的累,我更是健健康康,由原本的小豆子長成了大個子。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們幸福美滿的生活。而這樣好的功法卻被中共當局迫害鎮壓了十三年,家裡和個人電話常年被監聽,我的母親多次被人跟蹤,我也因為給同學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光碟而被老師恐嚇,說要舉報我,並不讓同學與我接觸。沒有信仰的自由和說真話的權利,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無家可歸、妻離子散。

今年七月一日晚上,吉林省遼源市西寧分局私闖民宅,在我家中強行綁架了我的父親劉井利和母親張晶華,搶走了現金、電腦、電視等很多私人物品,家被警察毀的一片狼藉,舅媽去我家打掃時都不敢獨自進入。同日晚叔叔劉井君和嬸嬸康力敏被吉林省遼源市南康分局帶人非法綁架,對他們租住的房子進行野蠻抄家。

七月三日,警察又到叔叔自家房屋搶劫式掃蕩,搶走現金一萬多元,家中物品所剩無幾。更沒有人性的是他們連孩子也不放過,我叔叔的孩子,我的堂弟劉鑫宇年僅十七歲,七月二日也被吉林省遼源東吉分局無端的非法綁架。現在五人都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遼源市看守所。整個過程沒有出示任何法律依據,也不告知親屬,家裡人發現五個人消失了,找了好幾天才在鄰居那裡得到他們被綁架的消息。去公安局要人,警察態度惡劣,告訴親屬連見都不能見,還恐嚇我和我的家人要把我從美國遣送回大陸,給我的親人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姑姑日日以淚洗面,每天只睡兩個小時,面容憔悴到讓人心痛;堂兄每天奔走打聽消息要人,得到的回應就是惡語相加,「你不要到這來,看都不想看你。」「這裡不歡迎你,你快走。」他對警察說:「先把我堂弟放了吧,他還是個孩子。」警察卻回覆他「不可能放人,想你都別想。」

一個剛滿十七歲的孩子呀,正是心理和身體都在成長的年齡,卻要像犯人一樣被關在看守所裡,這將給他的心靈帶來多大的傷害,我不能想像,也沒有勇氣想像,如果十七歲的你被關在滿是寄生蟲和老鼠的房間會是什麼感覺,每天看著父母親甚至自身都要受到暴力摧殘是什麼感覺•••十七歲,花一樣的年齡,卻要用那柔嫩的枝葉抵擋腥風血雨,有苦無處訴,有淚無處哭。

因為在中共的迫害下,無法正常生活學習,九個月前我隻身一人來到美國,本希望家人可以陸續的也來到這裡,讓我們可以信仰自由,但如今我家卻有五人身陷囹圄,只留我一人漂流海外,孤苦無依。

我們家的遭遇只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千千萬萬個家庭因不肯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迫害的支離破碎。現在吉林省遼源市看守所就非法關押著20多名法輪功學員。希望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能夠站出來呼籲,停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