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評述】慧眼識真

作者:千載雪 發表:2012-07-15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必看過《皇帝的新裝》的朋友都會明白,騙子的高明之處在於:讓人們都按照他們的思維邏輯去想、去做,因為只有這樣他們的騙術才會得逞。而人們的弱點就在於怕別人說自己「愚蠢」。結果,從國王到庶民,為了不讓自己戴上「愚蠢」的帽子,而不自覺的視真相而不見。這恰恰是他們的「愚蠢」之處。而那個小孩卻沒有這些左顧和右盼,只是相信自己看到的,這樣反倒能看到真相。在整個國王出遊的過程中,只有那個沒有名譽與利益權衡的小孩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智者。

我想這也是作者要給人們闡釋的道理。

那麼在現實中這樣「愚蠢」的行為處處可見。很多大陸人因長期被中共邪黨灌輸而產生了太多的顧及名聲與利益的觀念。而視事情本身的真相卻不見。這樣往往受騙上當的是自己。

比如最近發生的「李旺陽被自殺」的事件。李旺陽無論是幹什麼的,首先他是一個「人」,他的死是一樁命案。那麼對於他站在地上的「被上吊」的死亡方式,中共的五毛也好媒體也好,所關注的不是這條命是怎麼死的。而是在說他這個人怎麼樣,他的死對外界影響怎麼樣。而作為警察來說,不是破案,給民眾和家屬一個說法,而是將屍體搶去、火化。後來雖然在廣大民眾壓力下聲稱「調查」此案。這只是一種緩兵之計,結果那自然是偽造一個沒有凶手的死因來應付外界的質疑。

作為普通民眾,看此問題,不應該隨著中共邪黨的思維套路走,而是應該直接針對李旺陽被害的本身。看看中共對待李旺陽的遺體的態度和怎麼處理。就完全可以看出誰是真正的凶手了。

常言道:「人命關天」。那麼針對這一條人命,是否嚴肅的負責調查死亡真相和對待死屍的態度就足矣說明瞭一切。

早在2000年,新華社曾發表文章漂白中共,報導稱,中國政府「對無辜平民進行鎮壓」、「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練習者」是編造的謊言。為了表明報導的「真實性」,他們會經常採訪一些人進行「佐證」,而且會將這些人描述成「法輪功學員」對大眾進行欺騙。如一位署名「知情者」的人寫道:曾讀到中國媒體一則消息,大意是說美國居民滕春燕已被中國勞教所轉化,並自豪地宣稱滕在監獄中已經幸福得樂不思蜀,還用了一些畫面來表現三四十歲的紐約居民滕春燕如何穿起一件廉價的粉紅色連衣裙,在海外媒體記者面前「幸福地」做一些類似「忠字舞」的動作。無獨有偶,2002年時,《合肥晚報》、《新安晚報》及合肥電臺和電視臺也登出文章,攻擊法輪功和法輪功網站,還傳遞給人們這樣的信息:合肥法輪功學員李梅因為勞教所生活「太好了」而不得不自找苦吃。

其實被非法勞教和判刑的本身不是迫害是什麼?別的不說,就單純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媒體的造假和中共的邪惡。勞教所和監獄在它們的宣傳中,是那麼的「春風化雨」,是那麼的令人神往,那麼當權者也好媒體人也好,為啥不把你們的親人都送到那裡接受如此好待遇呢?眾所周知那裡是關押壞人的地方,是最沒有人權的地方,也是最黑暗的地方,對吧。既然宣傳「信仰自由」那麼為什麼把人關押在壞人呆的地方?那麼把沒有對社會和他人有任何危害的好人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中被殘酷的迫害,說成是春風化雨般的「維護信仰自由」恐怕是中共邪黨的獨創吧!如果中共媒體上所說的是真的,那麼就請海內外的媒體獨立採訪一下在大陸各地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監獄、精神病院、戒毒所內的法輪功信仰者,就會得出客觀公正的結論。但這恰恰是中共所不允許的!

其實稍有點文明概念的人都明白,法律管的是人的行為,而不是思想。而中共卻要管人的思想。「必須在思想中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的口號喊了幾十年。這一方面展現出其流氓的狂妄自大;另一方面也表明,中共邪黨其實虛弱的不堪一擊。只要全中國人在思想上都脫黨,那中共邪黨立刻就會解體。故而中共在不斷的用金錢與利益甚至強權來誘惑人們與它保持一致。這也就產生了在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中,警察迫學員宣誓,擁護中共——這極為荒唐的一幕。

「擁護」應該是發自於別人的內心才真實、才長久,而中共為了達到別人擁護它(最起碼在嘴上說「擁護」)的目地,不惜用腐敗來拉攏其黨徒,讓其為黨效忠,不惜出賣國家和民族利益讓別國默認其鎮壓民眾,對內靠著高壓來維護其統治。那麼這種「擁護」會長久嗎?一個靠欺騙和內鬥起家的黨,對民眾是鎮壓的,那麼對其內部的黨徒也好還是別的國家也好,不也是利益為上嗎?就如同一個流氓,為了更好的行惡而用各種手段脅迫了一些人幫著他行惡,那麼他的流氓本性根本沒有變化,那他對誰早晚不會耍流氓嗎?

所以為了一時利益而被中共脅迫也好利用也好的人與各類組織,要清醒的認清這一點。幫助中共行惡,那不但是助紂為虐,更會引火燒身,殃及自己!

記得1999年7月23日,鎮壓法輪功伊始時,中共的《人民日報》曾造謠宣傳稱:「北京、上海、天津、江蘇、山西、廣西、甘肅等省市、自治區部分幹部群眾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事實雄辯地說明,‘法輪功’如不及時處理,會貽害無窮。要以實際行動破除迷信,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來,為維護穩定,發展經濟做貢獻。」

那麼很多人就沒有想想什麼樣的人才是對社會「貽害無窮」?才是搞政治?什麼樣的人才能搞得了政治?記得好像大約八年前,鄰居大嬸跟我說,《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一群荷槍實彈的武警在車上押著兩位手無寸鐵的學煉法輪功的老太太!都說搞政治、都說法輪功學員不愛國。那麼法輪功學員手裡沒有槍沒有子彈,他們靠什麼奪權呢?

而且權力對於這些修行人來說都是身外之物,根本不是他們所追求的。這一點在十三年的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面對無名苦難,用大善大忍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信仰,這足矣說明,這群人毫無政治目地,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在維護自己的信仰。所謂的「搞政治」、「不愛國」之類的都只不過是打壓的藉口而已。其實真正「搞政治」的、「不愛國」的恰恰是中共。類似的荒唐還有最近《明慧網》曝光的一則案例:一些警察以「擾亂公共秩序」的罪名抓捕了正在午睡的老太太!

也就是說,看一個問題的真相,不要看對方怎麼宣傳,要看事情的核心問題。只有把這個問題看明白了,那一切是非曲直自然明瞭了。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中共宣傳法輪功是如何的不好,但是它從來不讓百姓自由的接觸法輪功書籍;它說怎麼依法取締、審判法輪功和從事法輪功活動的人,但從來都不准海內外媒體和組織進行獨立的調查和採訪報導。
按道理,如果法輪功真的不好,那就應該讓所有人都來看看書上究竟是怎麼說的!現實是中共不但燒書、毀書,而且動用民脂民膏建防火牆封鎖海外一切法輪功網站。不僅如此,如果海外媒體或者組織如果提出獨立調查或批評中共的人權狀況,就會被認為是「干涉內政」或者「別有用心」,是「搞政治」。那麼不讓人看到法輪功真相的本身是什麼?這樣做怎麼能體現出法律的公正、平等的原則?怎麼體現出新聞媒體的客觀、負責與真實?

海外《明慧網》曾以「江澤民十惡不赦之罪的鐵證——評江澤民‘在某重要會議上的談話要點’」為題揭露到:「相比之下,其他氣功組織就不那麼容易解決,很可能在全國引起劇烈動盪,甚至於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動,就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對社會穩定起破壞作用,起不到懲戒的效果,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的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

該文還指出,真正的原因是:「中央鑒於蘇聯社會主義制度消亡的歷史教訓,一直決心對各種反馬克思主義的思想、信仰和理論進行批判,奪回並鞏固無產階級的思想陣地,在意識形態領域進行一次消毒,法輪功鼓吹‘真、善、忍’,給了我們動手‘消毒’的機會。」

其實江澤民是不打自招的說明,法輪功根本不會「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活動,不會危害社會穩定。什麼「搞政治」也好「危害社會」也好,都是編造出的謊言。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成了中共隨意打壓造謠的對象。

其實對於任何一個非共產國家,從來沒有要求國民非得信仰某一個理論,而中共明知道馬列理論早已被國人所唾棄,還強迫國民必須相信,這除了維護其繼續對百姓進行「精神控制」和財物勒索之外沒有別的解釋。現在的中共早已墮落為「餵,人民,服務。」類的既得利益集團。

2009年時,海外《明慧網》在文章「公道自在人心」中披露:「3月18日,中國新聞社主辦的具有權威性的《中國新聞週刊》發表了北京大學教授、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題為《把精神病人送到醫院是最大的保障》的文章,孫在文中說:‘對那些老上訪專業戶,我負責任地說,不說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問題——都是偏執型精神障礙’、「強行送這些訪民進精神病院就是保護他們的人權」。如此看來,中共的所作所為不僅是針對法輪功信仰民眾,而是針對於所有的中國百姓。真是中共不亡國無寧日。

有人說,無論是什麼樣的謊言都像烏雲一般,當真理之光展現的時候,烏雲就會散盡。那麼就是在烏雲一時間遮天蔽日之時,怎樣能慧眼識真做個明辨是非的智者,那就看自己是如何選擇了。因被騙而做出的錯誤選擇,不僅是愧對我們的良知,更是會產生更大的惡果。選擇善良明辨是非是對己對人最好的抉擇!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