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平直眉形,描畫淺淡眉色,溫婉動人(組圖)

發表:2012-07-17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效仿日系最流行的妝容,可不能一味糾結於眼、唇、頰的風格變化,淺淡而平直的眉型不僅能矯正臉型,規整且平直的眉型還能柔化五官不顯犀利,淺淡的眉色更能讓整體妝容看上去溫婉動人。

定型修剪 平直眉型惹人愛

修整眉形是描畫前的首要工作,針對自己的臉型找到正確的眉峰與眉尾,修剪掉參差不齊的雜毛,讓眉毛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step1.所謂眉峰就是眉毛的最高位置,也是眉毛中最為重要的一點,可以將眼睛平視,瞳孔外側與眉毛的垂直線就是眉峰的位置;

step2.平直眉型的眉尾都不能過長,所以正確的眉尾應該在嘴角及眼角的延長線上;

step3.用修眉剪刀將眉峰處的雜毛修剪乾淨,同時適當銳化眉峰處的尖角,使其略顯圓滑;

step4.除了眉峰外,眉頭部位也要細心修剪,可選用鑷子將兩眉間及鼻樑附近的雜毛去除,使眉頭與內眼角對齊。

描畫染色 自然淺棕爆棚

眉毛最主要是搭配眼妝呈現,是整體造型中最重要的配角,所以要在眼妝之後進行描畫。而在顏色的選擇上,最好與髮際線的髮色相同,拿捏好顏色,便能塑造出柔美又時尚的眉形。

step1.用斜角眉刷蘸取適當眉粉,從眉毛中部沿眉尾處慢慢描畫暈開;

step2.眉頭的顏色著重強調一下,如果眉毛本身很濃就不用描畫,相反眉頭稀疏的人要用眉粉填充,並用刷子上的余粉逆向在眉頭塗刷;

step3.選用與髮色統一的染眉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梳理眉毛,讓眉毛根根立起增加立體感;

step4.最後用螺旋眉刷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梳理整齊即可。

来源:99美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