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馬英九總統的絕密公開信

作者:民國101勇士 發表:2012-07-17 2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先生:

您好!

首先,我們懷著極度悲憤的心情祝賀您連任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祝賀,是您的領導執政能力得到我中華民國部分國民的肯定;悲憤,是您雖身居一國總統之位,卻將另外十三億中華民國國民同胞棄之不顧,坐視不管。絕密,是因為這封信凝聚了中華民國101位勇士的心血;公開,是因為期待這封信能得到中華民國總統的回覆。

想當年,孫中山先生領導辛亥革命推翻了腐朽無能的清政府,終結幾千年的封建帝制,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讓中國人從「滿清奴才」變成了堂堂正正的有尊嚴的「民國國民」。

想當年,蔣介石先生領導國民革命軍為抗擊日本帝國主義對我中華民國的軍事侵略,與日本人展開22次大型會戰,1117次中型戰役,38931次小型戰鬥。其中以21名上將、73名中將、167名少將喋血殞身,陸軍陣亡、負傷、失蹤3,211,419人,空軍陣亡4,321人,毀機2,468架,海軍艦艇毀損殆盡,幾近覆沒的代價,換取了自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中華民族第一次讓外來侵略者無條件投降的偉大勝利。而後,蔣先生不遺餘力的推動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保證了延續五千餘年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不受滅頂之災。

想當年,蔣經國先生以「世上沒有永遠的執政黨」的博大胸懷開啟了臺灣的民主之門。現在,一個開放活躍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已經成為全球華人社會的驕傲。

小時候,我有一本字典。字典的最後一頁,有一張自三皇五帝后中華民族五千多年以來歷朝歷代起訖年代的《中國歷史朝代表》。在那裡我看到了中華民國,但是,那時的我並不清楚什麼是中華民國。因為她的起訖時間僅有1912年到1949年共37年。我以為,中華民國只不過是一段短暫的歷史過去式;我以為,1949年後沒有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從此就站立起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事實上並不如此。中華民國不是僅有37年,而是一直都存在,到今天已經存在一百年了;沒有中華民國的中國人,不但沒有站起來,反而從堂堂正正的有尊嚴的中華民國國民又變成了 「奴才」。

馬英九總統,你可知道?沒有中華民國後的中國人,生活在一個禮義廉恥全無,人倫道德盡失,掘祖宗墓,斷子孫路的社會。我們擅長世界之最,我們的世界之最多得可以成為世界之最。我們聽著世界上最假的謊言,繳著世界上最重的賦稅,看著世界上最多的腐敗,吃著世界上最毒的食品,嘆著世界上最貴的房子,賺著世界上最廉的價值,住著世界上最污的環境,活著世界上最賤的生命;豢養著世界上最卑鄙的政客,製造著世界上最愚蠢的笑話,苟同著世界上最荒謬的信仰,糾結著世界上最分裂的人格,沉淪著世界上最殘缺的道德,摧毀著世界上最傳統的文明,承受著世界上最專制的民主,面對著世界上最離奇的死亡。或睡夢之間,或往來之間,我們的房子成了廢墟;或咀嚼之間,或暢飲之間,我們的脾胃成了化學反應爐;或醫院,或學校,我們的身體和靈魂成了印鈔工坊;或言論,或思想,我們的獨立和探索成了雷霆禁忌;或現實,或未來,我們的理想和追求成了生存阻礙;或天災,或人禍,我們的幸福和生命成了飄搖草芥。

這個社會讓我們承擔著國民和公民的義務,卻從來沒有讓我們享受國民的尊嚴和公民的權利。我們上不懂太空天文,下不懂海洋地理,前不懂歷史真貌,後不懂未來創新,左不懂民主自由,右不懂道德信仰。這裡的政權只是把我們當成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臨時過客而已,我們的證件上清楚的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所謂居民只不過是在本國居住時間長達一年以上從事生產和消費的自然人,符合上述情況的他國公民也可能屬於本國居民。而我們祖上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也從未發表過脫離中華民國國籍的聲明。因此,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和證據可以證明:我們是1949年後仍然堅守在這片土地上的中華民國國民,我們深深熱愛的祖國是中華民國。

孫中山先生為求中國之自由平等奔波四十餘載;蔣介石先生為保住中國領土的完整和中華文化的延續傾注一生;蔣經國先生創中國民主事業之先河而名垂青史。他們為的是整個中華民國,為的是整個中華民族,他們從來沒有忘記,中國人經歷了百年恥辱,中國人需要做人,需要尊嚴!

而馬英九先生,你身為我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名雖總統之上位,卻未行總統之職,只求偏安一隅,心中可曾有過我13億中華民國骨肉同胞? 請問馬英九先生,您身為中華民國總統,難道能對13億中華民國國民坐視不管嗎?難道能不拯救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的國民同胞嗎?難道這就是您繼承和實現的中山先生的遺志和中正先生的未竟理想嗎?

雖然我們離開祖國的懷抱很久了,但那是迫於無奈,不是我們不認同祖國,而是祖國拋棄了我們。旦知真相,不敢遺忘,雙眼含淚,愧面不寐。常言道:不以成敗論英雄,我們時刻惦記著中華民國,我們緬懷為保家衛國犧牲了的無數仁人志士,我們追憶為弘揚傳統綻放出的多少文人大師。祖國百年,我們感激中華民國保存下來的一方淨土,我們驕傲中華民國渙發出來的勃勃生機。我們更加懷念國父中山,想念蔣公中正,我們期待著中華民國的總統能傾聽和尊重國民的心聲。

馬英九總統,您曾經說過: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今年,是中華民國誕生101週年;今天,是蔣介石1937年7月17日廬山發表準備抗戰講話75週年,中華民國101位勇士抱著廬山講話「我們只有犧牲到底,抗戰到底,惟有犧牲的決心,才能博得最後的勝利……」的精神,冒著被失蹤的驚悚危險,玩著被自殺的死亡遊戲,鄭重向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馬英九先生提出:請恢復我們合法的中華民國國籍,請給予我們中華民國基本的國民尊嚴和公民權利!

請馬英九總統正視大陸堅守遺民的存在,將「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的口號踐行到實處,堅決不能成為紙上談兵誇誇其談的政客,更不能成為偉大的有產階級理論家!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101勇士千古垂名:

王子、聞人達貫、黃理想、朱嘯天、風車、星火燎原、徐琳、楊永昆、姚民主、晚安、馬娟萍、劉兵、王志強、李狼、流星、鄒向滔、肖仁義、趙傳飛、方偉、方錦祥、方俊椋、楊軍、付禮俊、郭浩亮、黃子恂、歐明華、黎強、吳紹山、武銳波、湯總、曾逢春、王志鵬、許文強、李勝民、秦愛民、余卓君、徐天威、陳志鵬、李君真、王笑天、吳林、陳瑞眾、葉清揚、李忠凱、劉永富、齊學智、陳立飛、陳子帆、王清福、陳敏、伍應強、陳濤、何飛、萬建明、吳振強、鄒向滔、崔旭東、陳勇、張文、相見歡、梁鋒、曹利亞、王奕榮、劉燕、支永傑、陳書林、張明、楊勇、王雷、李珉、黃偉東、羅少華、董約瑟、熊濤、袁奉初、李海民、劉仁、謝強、孟鑫、劉洪、李亞軍、劉輝、許野蘇、李華斌、李強、陳軍、梅雨墨、曾建寧、黃文勛、袁斌、凌遠方、童俊輝、樓志強、戴軍、杜中平、王鐵志、劉光、譚楚洪、劉晶輝、任廼俊、李鐵(排名不分先後)

民國101年7月17日
農曆壬辰年丁未月己卯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