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傳「金正恩有三歲的兒子」(圖)

發表:2012-07-18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人們對突然出現在金正恩現場指導場所的女性大感好奇的時候,朝鮮內部傳開了金正恩有三歲兒子的傳聞。

16日,咸鏡北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的通話中稱:「我們這裡也對陪同金正恩同志出現(電視)的女性非常好奇。」「甚至有‘三歲的兒子’的傳聞。」

據消息人士介紹,2008年夏天金正日因腦中風進行治療的時候說:「我也想抱孫子。」對此,朝鮮內部消息人士介紹傳聞內容說,金正恩2009年跟清津女性結婚,2010年生了兒子。可是消息人士還表示:「不知道兒子叫什麼名字,在哪裡成長等。」

去年10月,DailyNK曾報導了朝鮮幹部之間擴散著金正恩跟小兩歲的20多歲女性結了婚的傳聞。

據說,這位女性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正在就讀博士學位,結婚當時父親是清津醫科大學教員,母親是水南地區第一人民醫院婦產科科長。

最近兩個星期內,朝鮮連續三次公開了金正恩與一位女性同行的形象,有分析認為可能是金正恩的夫人。以7月5日一起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開始,8日為紀念金日成逝世18週年參拜了錦繡山太陽宮,15日訪問平壤昌田街幼兒園等。

對此,有分析認為金正恩公開伴侶也學金日成的樣子。

金正日生前沒有公開過跟同居女性同行的形象,但是金日成向百姓們公開了跟第二任夫人金聖愛一起現場指導的形象,間接表示她是「第一夫人」。1965年10 月,金聖愛陪同金日成迎接了訪問朝鮮的柬埔寨西亞努克國王夫妻。當時朝鮮媒體介紹金聖愛為中央女性同盟(目前的朝鮮民主女性同盟)副委員長。

朝鮮除了公開被估計為金正恩夫人的女性外貌之外,沒有介紹任何信息。

就像金聖愛那樣,沒有正式職務之前不會公開姓名的可能性非常大。朝鮮媒體一次也沒有提及金聖愛是金日成第二任夫人的消息,所以就金正恩的夫人永遠不直接提及「結婚」二字的可能性也很大。

原標題: 朝鮮內部謠傳「金正恩有三歲的兒子」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