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不可能是和諧社會」(圖)

發表:2012-07-19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0日是中國政府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十三週年。由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總社設於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大紀元時報》的總編輯郭軍女士表示:鎮壓法輪功是千古奇冤。法輪功問題不解決,中國不可能是一個和諧社會。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軍(CK攝)

1999年7月20日,中國政府宣布取締法輪功,並在全國範圍內抓捕和拘押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方面指稱,十三年來,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遭受酷刑。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仍在繼續。

郭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鎮壓法輪功是千古奇冤。一群信仰‘真、善、忍’的鬆散的修煉團體、修煉人,受到誣陷和迫害,很多人失去了生命,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採用的手段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郭軍表示,十三年來,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不屈不撓的抗爭,他們向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講述受迫害的真相,贏得國際社會廣泛的同情和支持。

郭軍說:「這是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抗爭和民眾覺悟帶來的結果,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也使人們看到邪不壓正。我們的力量非常弱小,但是我們堅守著正義和原則,就會喚起人們的覺醒和正義的力量。」

在法輪功遭受鎮壓的第二年也就是2000年8月,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創辦《大紀元時報》和《大紀元網站》,而後又創辦《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等媒體。

在美國從事高科技工作的法輪功學員,為衝破中國政府對海外網路信息的封鎖,開發出翻牆軟體。郭軍主編的《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並號召中共黨員退出中國共產黨。

郭軍說:「《九評共產黨》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中共黨文化的語言系統之外來看待中共和評價中國發生的事情。《九評》對中共的剖析使得人們幡然醒悟。人們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思想體系毒害和侵蝕著中國社會,表示要作退出中共,遠離邪惡,不去助紂為虐這樣一個良心選擇。對於這個民族來講有很大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經歷了苦難深重的十三年,苦難還要繼續多久?郭軍指出,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中國必須還法輪功一個公道。

她說:「這個問題不解決,中國社會不可能是和諧的社會,也不可能安靜下來。」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