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老公在家會做家事的?(圖)

發表:2012-07-20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結婚前,常常是男人勤勤懇懇鞍前馬後照顧女人;結婚後,女人們卻常常是迅速屈從現實為孩子老公鞠躬盡瘁,老公一回到家就往沙發上一躺等著開飯,或是回家就坐到電腦前開始遊戲大戰。做飯?洗碗?洗衣服?別做夢了,他連襪子都不會洗的!

婚前甚至婚後無限期待的女人們,網易親子的調查顯示,60.5%的老公在家啥也不干,還有17.6%的老公只管個人衛生。那些依然寵著老婆啥也不干的老公,只有1.7%,是你家那位嗎?

一點都不用驚訝,網易親子調查發現60.5%的老公在家基本啥也不干,17.6%的老公只管個人衛生,那些婚後依然讓你啥也不干的男人,僅佔到1.7%。不過,還有20.3%的老公,在和老婆分擔家務,值得稱讚啊!

女青年們,如果找男人僅僅是為了找個靠山,從此衣食無憂好好享受,那你很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結婚後,更大的可能是你母性勃發裡裡外外一把抓,男人退回去享受再當一次兒子的幸福生活去了。

54.6%的女人表示最希望的是老公能夠幫忙做飯洗碗洗衣服,30.4%的女人希望老公能幫助帶孩子陪孩子玩。當然,也有15%的女人表示老公會賺錢養家就成,不需要他幹啥。

男人們別再把賺錢養家當藉口啦,僅僅15%的主婦是能讓你拿這個藉口當擋箭牌的。更多的主婦們,希望你能幫忙做做家務,而孩子的成長更是需要父親的深度介入。何況,女人們不一樣在掙錢養家麼?

雖然,網易親子曾經有調查,88.2%的女人認為老公應該寵著老婆,但現實卻是,結婚後,除了老公的媽媽你的婆婆依然寵著他,結婚後的你也不知不覺中推波助瀾,一起把老公寵成三不管。

調查現實,50.4%的網友認為老公的懶是被婆婆寵出來的,還有22.3%的網友認為老公的懶是被老婆寵出來的,還有那麼27.3%的老公,是天性就那麼懶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