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無聊劉先生」爆紅網路:看著看著就「中槍了」

發表:2012-07-20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活了42年,她們兩個是我見過史上最無聊的人。」昨日,網友「天津生活情報」發布了一條關於「冰淇淋碰了下,兩女吵架一個半鐘至中暑」的微博消息,神奇的是,內容中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突然紅了!能堅持「圍觀」如此馬拉松式的吵架,引發了網友排隊轉發「膜拜」,單條微博轉發超過10萬次,更有人用「活了XX年,見過最無聊的人」進行造句。然而,記者回溯事件經過發現,劉先生其實挺無辜的,作為事發地的一個檔口主,劉先生不得不目睹了整個過程,可謂看著看著就「中槍了」。

網友「穩穩的蝸牛」寫道:東漢末年,蜀國南北叛亂不斷。丞相諸葛亮遵先帝遺詔,親自率軍平定南方叛亂,其間順利七擒南中豪強孟獲。目睹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他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網友「大佬dododo」則有不同的段子:玄德接子,擲之於地,慍而罵之:「為汝這孺子,幾損我一員大將!」子龍連連泣拜:「雲雖肝腦塗地,不能報也。」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不夠一年,他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據網友描述:一天晚上在家裡上網,旺旺突然跳了出來窗口來對我說:「親,我懷孕了。」哥頓時一驚,心說自己沒闖什麼禍吧?正發愣,那人又說:「明天去醫院檢查。」心想你到底是誰,想訛我不成?正琢磨著,那人又說:「只能後天給你發貨了。」暈,原來下午在那裡買過東西……把一句話分三段講的人,夠不夠無聊?

驚嘆!「劉先生」圍觀吵架全程也夠牛掰的

「冰淇淋碰了下,兩女吵架一個半鐘至中暑」昨日,這條新聞被眾多微博網友編輯轉發。其中,網友「天津生活情報」的描述轉發最廣:前日,廣東惠州最高氣溫達到35℃。10時左右,兩名女士因為一人不小心將冰淇淋擦到另一人身上,在大街上爭吵了一個半小時。最後其中一個因中暑頭暈倒地,被送進了醫院。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她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微博的熱點你永遠猜不透」,兩女子因冰淇淋吵架並沒有引起大家的興趣,反而是「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突然之間,在微博上以「刷屏」的姿態迅速走紅。

網友認為,為冰淇淋吵架確實無聊,但能在酷熱天氣,「從頭到尾興致勃勃」地看完兩女子長達一個半小時吵架的劉先生,絕非常人,他才是「最大的亮點」啊……

截至記者發稿時,僅一日,該條微博已被轉發超10萬餘次,並且有不少官博和加V名人加入轉發行列。

冤枉!檔口老闆「劉先生」是不得不看啊

劉先生究竟是以怎樣的「精神」在圍觀這場吵架呢?記者找到了該事件的報導文章,才發現劉先生是被冤枉的啊。原來,報導中的劉先生,是惠城區江北義烏小商品批發城外面一家檔口的老闆。整個吵架事件就發生在他眼前,簡直是不看都不行,原文中也沒有出現「目睹了整個事件」之類的描述。

看來,網友編輯文字時的一個小小改動,劉先生就紅火火地「躺著中槍」了。

還有比「為了一支冰淇淋吵到中暑」和「圍觀吵架」更無聊的事情嗎?劉先生的那句「史上最無聊的人」,引發了網友的創作熱情,紛紛晒出無聊事情,還擠入了微博的熱門話題榜。

有人晒歷史,三國名人劉備先生一家,頗得網友偏愛。有人晒生活,從玩遊戲到上淘寶,不僅無聊還各種冷幽默。不過,比起「有人在網吧掃雷掃了一個通宵,另外一個人看他掃雷,看了一個通宵」,劉先生看吵架也就不算什麼了!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