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的機會

作者:燕赤霞 發表:2012-07-25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上證綜指創四年來的新底2131.01,股市一片哀號聲,被深套其中的小散及機構解套無望,又不忍心割肉離市,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覺。這種局面我在兩年前就預測併發文警告過,無奈有人「不見棺材不落淚」。

2010年7-8月,我在《看中國》一連發表過三篇關於經濟和股市的文章:「剖析怪異的A股市場」、「中國步入衰退通道」、「A股的陷阱」。 警告中國的政治、經濟和股市均已「步入衰退通道」,只有下降通道內的微波發生,決不會有什麼牛市、大牛市,最近美國國務卿克林頓•希拉莉內部報告說:「二十年後,中國將成世界上最窮國家。」亦同此論。打開上證綜指月K線圖,連接波浪頂點和底點的兩條線,顯示出非常標準的下降通道。不必懷疑,這「下降通道」是走定了。

很多股民發文要求、懇求管理層停發新股幾個月,好讓股市有個起死回生的機會,哪怕有個中級上升浪,也可讓我們這些倒霉蛋有個割肉逃市的機會。這真是天真又可憐的幻想,試想,讓你們這些放血對象都逃掉,還從那裡再有血可抽?現在共黨已陷入政治經濟矛盾總爆發的深淵中,任何一根稻草都死抓不放,豈肯暫時放鬆股市這部歷來十分有效的抽血機?這叫「田雞要命蛇要飽」,雞哀求黃鼠狼,會有什麼結果?

共黨的策略是「溫水煮青蛙」,在那下降通道內緩慢下降,微有小波濤,讓你們幻想連翩,不忍離去,越陷越深,最後變成光榮的無產階級為止。與共黨這種殘忍的狠角色鬥,只有「三十六計走為上」,割肉逃市,保存實力。

「沒有永遠上漲的股市,也沒有永遠下跌的股市。」難道A股會一直「下降」到死?問得好!機會確實有。僅幾年內,至少十年內,「共黨專政」就會終結,以何種方式終結,尚難定論。「共黨專政」倒臺時,多數人都想弄到點現錢轉成美金,以應對不測。屆時上證綜指或許已在千點上下了,很多人必然不計成本的狂拋股票,極低的股票價格等於遍地是黃金,任你拾取,只要你還沒被抽血成無產階級。等過渡政府恢復社會秩序,股市就會逐漸正常,實現民主憲政後,就會有真牛市。當然,大多數股票所代表的企業將因泡沫破裂而消失,但是某些大型企業還會保存,你若事先對它有所調查和瞭解,你將是幸運兒。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