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方媒體間接證實金正恩已婚(圖)

發表:2012-07-25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中女子即為李雪洙。(看中國配圖)

朝鮮的廣播電臺以間接的方式證實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已經結婚,結束了外界對此問題的揣測。

朝鮮電臺以「金正恩元帥及夫人李雪珠同志」報導金正恩出席一個遊樂園完工啟用的活動。

最近金正恩出現在公開場合時,身邊都有一名衣履光鮮的短髮年輕女子相伴。

但是朝鮮媒體從未介紹該名女子的身份。


中央社:金正恩已婚 妻子身份首度公開

北韓國營電視臺今天首度證實,新領導人金正恩已婚,妻子名叫李雪珠,終止了外界數週來的揣測。金正恩最近數度與1名妙齡女子一起露面,關係引起揣測,如今答案終於揭曉。

電視臺報導,金正恩與李雪珠(Ri Sol-Ju,音譯)偕同出席平壤1處遊園地的竣工儀式。

報導指出:「金正恩元帥與夫人李雪珠同志一起出席綾羅人民遊園地竣工儀式。」

不過,報導未提供李雪珠更多資料,包括他們結婚多久。

南韓統一部表示,李雪珠似乎就是金正恩最近幾週出席公開場合時身邊的女子。

金正恩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可見1名大約20至30多歲、穿著時髦的女子為伴,使得關於她身份的臆測甚囂塵上,據猜測她是他的妻子、情人或妹妹。

這名短髮、膚色偏深的女子本月5日首次被目擊坐在金正恩身旁欣賞國家交響樂團音樂會。

金正恩8日出席祖父金日成逝世紀念追悼活動時,她也隨行。

北韓國營電視臺播出的畫面顯示,金正恩24日造訪幼稚園時,她站在他身旁。

其他官員則待在兩人背後幾步遠之處。金正恩在慶上(Kyongsang)幼稚園與孩童擁抱並交談時,她微笑著站在金正恩身後或身旁不遠處。

金正恩與這名女子一起公開露面,大大改變他父親金正日時代的作法。金正日的17年統治以神秘聞名,國營媒體從未提起他的伴侶和子女,包括金正恩。金正恩在2010年底正式登場前,外界對他幾乎毫無所知。

来源:BBC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