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女孩被沖走親友三天撈到人:政府不管(視頻)

發表:2012-07-26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7月24日,央視「經濟半小時」的一則關於尋找房山女孩賈曉涵的視頻令人們感慨萬分,眾多網友不禁感嘆「政府害人,親情感人!」

視頻中顯示,19歲的賈曉涵於7月21日下午六點鐘左右在北京市房山區石樓鎮被山洪捲走。賈曉涵失蹤的第二天,賈曉涵的親友就已報警,可警方來到現場後,並沒有對其立案。賈曉涵的親友去石樓鎮政府請求支援搜救工具,鎮政府也表示沒有。賈曉涵的姑父王長申說:「石樓鎮政府說,他那裡沒有。所以問船,船也沒有。」因此,賈曉涵的30多位親友們只能用借來的皮艇、不怎麼好用的鴨子船、撿來的塑料泡沫和木棍自行搜尋19歲的賈曉涵。

節目播出後,眾多網友表示看後傷心透頂,在天朝落難,不能靠政府,只能靠自己。

@信王軍:昨晚看央視"經濟半小時",很讓人傷心透了,北京兩家人的親人在水災中失蹤,求助政府職能部門打撈屍體,一概遭拒。無奈之下,自己的親戚朋友下水打撈屍體。漂亮女孩賈曉涵的遺體就是親人經三天不懈的努力才打撈到的,另一家的親人的遺體至今仍不知下落。你說要這樣的政府幹什麼?

@賈元良:賈曉涵的家屬報警後,警方到現場後為何不立案?房山區石樓鎮政府為何不組織人員進行尋找和打撈?你們還有良心嗎?賈曉涵是懷著對你們的怨恨離去的,你們知道嗎

@養羊大國: 這個天朝,不會有人幫你的。真是應了那句老祖宗說的那句屁話。自助者天助,在天朝,你落難了,除了你的親人、朋友幫你,想指望那個我們養肥了的政,府。簡直就是做夢。政,府,你怎麼還不死。

@Patrick--shao:政府害人,親情感人!

@摩羯座SS:在黨的偉大領導下,中國邁向共慘主義了…

@夢的天橋:沒看見政府在中間起了什麼作用,所謂的十萬個幹部都在哪裡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