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應該瞭解的那些真相(圖)

發表:2012-07-26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作中,客戶關係要靠利益維持而不是情感,只有做到互惠互利這樣的關係才會合作愉快並且長久。你也根本不必在處理客戶關係的時候患得患失或是傷心難過,那只能說明你自己不夠專業。

生活裡,朋友關係要靠情感維護而不是利益,換句話說,有利益衝突的人之間做不了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把你扯進渾水中左右為難,換句話說,你也根本不必介意成不了朋友的人來了又走。

男女間,最牢靠的關係其實是戰友,以便進可攻退可守,我們彼此都要有能力擔當責任抵禦生活的風雨。如果你把情感當成圍城來建設,那麼護城河是你牆外的風景,後花園是你牆內的深情,缺一不可。

其實大部分人都應該慶幸,自己的生活和情感是那麼的平淡無奇,沒辦法寫自傳甚至也沒什麼可炫耀的。不平淡的人生都因為其戲劇性的過程而變得非常坎坷,倒下的人很多,重新站起來並且微笑的人很少。

當你想要的簡單,是愛一個人並且被一個人愛不去想永不永遠,是做一件事並且不在乎結果得失的時候,生活情感就會簡單了。當你想要的簡單是一種極致的複雜,那我很遺憾的告訴你,這真是沒人能懂。

如果沒有真正高調過就不要說什麼低調,高調有時候也是一種資本和能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安享低調中的滿足和豐富。抱著嫉妒的情緒去強調自己所謂的低調,本身就是一個脆弱的笑話。

現今社會中真有不是因為愛情而結了婚的男女,男的圖點青春美貌,女人的圖點現世安穩,如果目標找對了又都放心了也能看著幸福。可關鍵是青春不長美不了太久,錢也解決不了的問題才是大問題。

人渣遍佈各行各業,我們都有可能遇到或是愛上過一兩個,這原本不是什麼太糟糕的事,你也永遠不是最悲催的那一個。只是那些守著人渣當寶貝,或是誓與人渣同呼吸共命運的人,才是個倒霉蛋。

就算命運給你的是一堆垃圾,你也要把它們堆起來,然後在上面站出一副很高的樣子。如果你實在沒能力改變命運,那麼也別讓命運輕易改變你,至少我們可以找出一個平衡的點,依舊生活的開開心心。

愛情是用來讓我們變得更加美麗和勇敢的,婚姻是用來讓我們變得更加從容和快樂的,如果你得到的不是這幾樣東西,那愛情必將不是愛情,婚姻也已經失去了意義。不放棄和不拋棄的,首先是最初的自己。

別人不接又不回的電話你就永遠不要再打,別人不說也逃避的話題你就永遠不要再問,我們總是需要先懂點事才能看清楚生活和情感的真相。沒有誰能一直為我們擔當,不成熟有時候也是一種毛病。

先做好你自己,遵守社會公德,具備良好的素質和修養,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包括不闖紅燈也不亂扔垃圾。先別去指責挑剔別人和愛人,又去抱怨咒罵城市和社會,只有憤怒有時候也是一種無能。

来源:芙蓉樹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