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前必去拍照留念的5大美景(組圖)

發表:2012-07-27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所有的旅遊愛好者和攝影玩家心目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旅行目的地名單,如果以下這些地點不在你的名單上的話,那你就需要重新考慮了。據克羅埃西亞「網路」網站報導,美國著名男性時尚網站askmen日前評選出5大旅遊愛好者和攝影玩家「離世前」必去的旅遊目的地。


好萊塢的著名標語牌

好萊塢,洛杉磯,加利福尼亞

當1923年好萊塢的標語牌第一次被樹立起來時,當時人們預計它能安然矗立的時間是一年半左右。然而今天,87年過去了,這標語牌仍舊完好地樹立著。如果在你的私人相冊裡還沒有這張照片,該多麼遺憾。


瓦迪拉姆沙漠

瓦迪拉姆,約旦

瓦迪拉姆沙漠保護區,也被稱為「月谷」,位於約旦境內,據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沙漠之一。亂石峽谷從沙石中挺立起來,美麗得讓人不得不屏住呼吸。這裡有著最上鏡的自然風光,也一定會成為你相冊中迷人的相片。


洛克菲勒中心

洛克菲勒中心,紐約

任何人看到這座現代化建築,都很難再繼續保持鎮定。這個建築群共包含19座高樓。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心中區48至51街之間。紐約有了這些樓群,也變得迷人起來。


末日火山

末日火山,湯加里羅國家公園,紐西蘭

紐西蘭最古老的國家公園裡坐落著3座火山:魯阿佩胡山、湯加里羅山河諾魯赫伊山,這裡也是小說《指環王》魔多國的藍本,也是同名電影的拍攝地之一。這樣偉大的場景每一個細節都值得你用心拍攝。  


特萊維噴泉

特萊維噴泉,羅馬

不管你對這裡的旅遊是否感興趣,這都是一個必須來也必須被拍攝的地點。特萊維噴泉,迷人的巴洛克風格建築,1732年開始由尼可·沙爾威修建,但直到他死後的1751年才完工。這一傑作曾出現在《羅馬假日》、《噴泉裡的三個硬幣》以及《露滴牡丹開》等電影場景裡。根據傳說,如果你背對噴泉向池中扔一枚硬幣,那麼你一定還會再回到羅馬。

来源:沙發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