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就能看出他疼不疼老婆(圖)

發表:2012-07-2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眉頭寬闊的男人

在古相學書裡面的「天庭飽滿」中,天庭是指眉頭一塊,即眉頭飽滿寬闊,富貴之相,這類男人,不但自己會有好運勢,而且還會給自己愛的人帶來好運。

眼睛有神的男人

眼睛是人與人交流的窗戶,每個人的眼神都是獨一無二的,什麼樣的心,便會有著什麼的眼神,雙目交匯,彼此便會瞭解於心。男人的眼睛大與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眼睛要有神,眼睛有神男人在生活方面始終會帶給你熱烈和激情。和眼睛無神的男人一塊生活,日子常常如其眼神一樣無精打彩,平淡無味。

鼻子挺隆的男人

鼻子挺拔且隆滿的的男人一般事業比較通達,財運比較好,這類男人的異性緣分也很旺盛,在感情和婚姻方面,比較有責任心,適合做老公。

臉相方正的男人

人如其臉,方正。臉相方正指顴骨不突出,田字臉,圓臉為主,這類男人有氣度,能成大氣,性格穩定,而且愛情婚姻方面平順而和諧,身邊的妻子未必很美,卻是很懂得生活之道,生活方面能照顧得井井有條,理財方面能力突出。

耳朵大而豐的男人

有著大大的耳垂,定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的類型!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桃花都不錯,耳垂大的男人十分寬厚,特別是對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如果你的男人是個這類相貌的人,會給全家人帶來福氣。

眉毛濃而集的男人

從眉毛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個性、感情、品德,眉毛濃而集的男人對感情比較有激情,常常是愛的激情似火,如痴如醉,為愛赴湯蹈火。

嘴唇大小適中豐滿的男人

從嘴唇的形狀可以看出男人心胸和氣度等,嘴太大的人在做事比較大方,但有時在感情方面也比較隨意,嘴巴太小的人在做事比較保守,感情方面也比較傳統。嘴巴大小適中且較豐滿類型的人,對異性來說,極具誘惑力,看見都想與之kiss,這樣類型的男人都很有艷福,和這樣的男人發生愛情關係必感到幸福。

臉下巴豐滿的男人

臉下巴豐滿,就是古相書上說的「地格方圓」,在相學裡面地格是指下巴,此類相貌的男人,天生的富貴,重情重義,情格開朗,較平易近人,在愛情方面也很有智慧,顧家體貼對象。

兩顴豐隆的男人

懂得扛起應付的責任,盡其該盡的義務,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婚後會為了這個家而赴湯蹈火,是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眉尾下垂的男人

這種男人沒什脾氣,多半是個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對或他對,他總是第一個說「對不起」的人,同時他也沒什麼數字觀念,賺來的錢都會交給你去管,掌握經濟大權的永遠是你。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