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局長又爆醜聞

作者:陳海 發表:2012-08-02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河南菸草局長鄭基芳出國人間蒸發,商丘菸草局黨委書記、局長張明顯日前跳樓自殺,廣西來賓菸草局長韓鋒性愛日記轟動全國,廣東汕尾最牛菸草局長陳文鑄搞家天下後,貴州菸草局長又爆出醜聞。

貴州菸草局長陳衛東、副巡視員陳某長期操弄貴州省招投標公司四處,四處宋處長給陳充當走狗,弄假招標,每年貴州菸草十幾億的建設投資統統弄給貴州建工集團,其他低於建工集團報價的,統統刷,建工集團挂靠包工頭,返利陳衛東。

牽涉商丘菸草局長自殺案的廈門天海歐康集團總經理丁勇,原與菸草總公司經理田中振勾結買私煙,後與某司長勾結,改做菸草機械。日下以2800萬中標貴州省菸草的安順、銅仁等四家市公司物流分揀機械,高於同等技術質量的最低投標價600萬元。

丁勇私地裡說他付出大價錢賄賂,安排家屬出國度假。陳某製作招標文件的時候玩花樣,招標公司不經招標,不選擇,直接指定貴州省招標公司四處宋處操控招標,歐康為評委提前送了好處費,串通浙江中意、長沙某公司串標,抬高報價。

陳衛東是貴州省委候補委員、全國人大代表,弄菸草公司當自己賺錢機器,人格盡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