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頻傳 泰南擬實施宵禁

發表:2012-08-03 1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南部攻擊事件頻傳,泰國當局擔憂暴力升溫衝擊當地經濟發展,正規劃在泰南特定地區實施宵禁。「曼谷郵報」(Bangkok Post)今天報導,國防部長素坤蓬(Sukumpol Suwanatat)指出,國土安全行動指揮部在陸軍第四軍區協助下,正在確認哪些特定地區會受到宵禁影響。

素坤蓬表示,宵禁計畫將送交內閣審議,批准後實施,實施時間可能在穆斯林齋戒月之後。

過去兩週,泰南接二連三發生叛亂分子爆炸攻擊事件,包括北大年(Pattani)一家飯店附近7月31日的汽車炸彈攻擊。

報導指出,軍方將轉移資源處理泰南暴力事件。素坤蓬要求相關機構協助陸軍,他並表示,空軍派出空中偵察機,提供軍隊巡邏上的支援,但只是小規模動員,戰鬥機不會參與。

泰國副總理育他薩(Yutthasak Sasiprapa)強調,宵禁只會在特定地區實施,以免造成恐慌;這項計畫8日將呈總理定奪,計畫還包含加強政府相關機構快速因應問題的能力。

為防範好戰份子攻擊,前往泰南的班機實施嚴格安全檢查,公共汽車站也要檢查乘客的行李。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