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公開點名要處決韓國公民(圖)

發表:2012-08-03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朝鮮公開點名要處決的4名韓國公民。左上起順時針方向,朝鮮人權活動家金永煥、國會議員趙明哲、自由朝鮮活動聯合的樸相鶴、自由朝鮮電臺臺長金誠敏。(劉水提供)

兩週前,朝鮮曾公開了一起企圖爆炸金日成銅像的犯罪,並指稱韓國有一個由脫北者組成的團體,在幕後操縱該爆炸企圖。朝鮮當局最近重又提及該銅像爆炸,要求韓國政府懲罰該團體的負責人。他們表示,否則朝鮮將會派人進行處決。

約兩星期前,自稱為脫北者的全英哲在平壤人民文化宮舉行記者會,介紹了一起企圖爆炸金日成銅像的犯罪。據該人士表示,在兩萬多名抵韓定居的脫北者當中,部分人組成了一個「摧毀金日成銅像組織」,他們受命於韓國國家情報院,而資金來源是美國情報局。

他本人就是被該團體派遣朝鮮,企圖炸毀金日成銅像的行動隊員。但在六月回到朝鮮,在觀察銅像的周邊環境時遭到逮捕。

被韓國方面認為是無中生有的上述銅像爆炸,朝鮮於星期二公開表示,在犯人自首,事實真相已大白的情況下,朝鮮要求韓國當局嚴懲上述組織的負責人,並公開表示,否則朝鮮會派人進行處決。朝鮮央視的報導說:「就是追到天涯海角,我們會繼續追查,絕不會放過其中的任何一個。」

朝鮮點名的上述組織負責人為:國會議員趙明哲、日前獲得中國釋放的朝鮮人權活動家金永煥、自由朝鮮電臺臺長金誠敏,和自由朝鮮活動聯合的樸相鶴。

上述四人都是逃離朝鮮後定居韓國的脫北者,也是定居脫北者當中在韓國發展最有成就的人士,被朝鮮方面認為是脫北者群體的領導層。

對於朝鮮當局指稱的銅像爆炸,上述四人和韓國政府均表示,根本就沒有摧毀金日成銅像的團體,所謂的爆炸企圖,更是子虛烏有,當然也沒有要懲罰的團體或個人。根據朝鮮的公開講話和韓國的回應,下一個步驟將是朝鮮自己採取措施,進行所謂的「處決」。

朝鮮前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第二任夫人成惠琳,有個外甥,他在1982年抵韓定居,被朝鮮方面規定為叛徒,並點名要處決。韓國政府對該外甥派專人保護、進行整容、更換地址,但在1997年遭到殺害。所以被點名的上述四人隨時都將受到被處決的危險。

但是,這也在證明朝鮮是一個恐怖主義團體,是一個進行恐怖主義活動的國家。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