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七月流火走出紅塵(9)

作者:張亦潔 發表:2012-08-04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六、「女子無才便是德」

我再三安慰父親說:「爸,您放心,我不是三歲小孩,我有足夠的智商處理我個人的麻煩,請你們大家都放心。但是,我也明明白白的告訴爸和哥,告訴大家,我不希望別人左右我、代替我、強加與我,我有權利選擇我要走的路!……」

父親悲哀又無奈的說:「你這種寧折不彎的脾氣終將鑄成大禍呀!……」

我說:「爸,請您相信:真理終將戰勝邪惡,法輪功必有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長兄斥責說:「你胸無大志,匹夫見辱拔劍相鬥,你一點也不忍!……」

我對長兄說:「真善忍不是政治,是修煉,不需要‘臥薪嘗膽’!……」

在修煉問題上,我的先生專職充當導火索或火上澆油,他總是不失時機的續上一把乾柴。這次他終於點著了我。

他看談話沒有結果,開始敲邊鼓,幾乎哀嘆地說:「女子無才便是德!女子無才便是德呀!……」

我終於忍不住了他的拱火,回擊道:「當年,你真該找一個賣醬油的女子為妻!現在如果你後悔,那麽再找一個賣醬油的也不遲啊……」

家人一聽不對味了,他們都不願看到先生和我齟齬,這才打開門,暫時收兵。

長春小住,四面戰火,我成了眾矢之的,躲都沒地方躲。丈夫的臉色空前難看,他如影隨形的在我的視野裡晃,我痛徹的想:早知道有他這一難,為什麼要成家啊,好愚蠢吶!

然而,這一切都因名利情使然,人追求的就是這些,活生生拋棄那些抓得著、看得見、實實在在擁有的功名利祿,怎能不使人七竅生煙。不是修煉人無論如何都不能承受和理解這一切。

反過來說,這時我真願意自己是個買醬油的,那樣的話或許不會有今天這麼大的壓力和折磨。

十七、科學和科學家的全面墮落

辦公室的門被推開,廳辦的小劉走進來說:「張處,下午一點半召開全部大會,中科院的一個叫什麼何炸麻的人怪怪的名字——做報告……」

「何炸麻?」我忍不住笑起來說:「真是個名字都叫不順的鬼,何炸麻就何炸麻吧,這個何炸麻講什麼?」

劉說:「做形勢報告……」

我心想,這個魔鬼盯上了法輪功,他肯定是來講這個問題的。李嵐清主抓法輪功後,外經貿部就亦步亦趨的緊跟迫害。李嵐清是外經貿部的前部長,外經貿部這麼多修煉人,李為了撈政治資本,出於本能的便死盯死打外經貿部的大法弟子。

部機關大約有幾十大法弟子,有的因工作忙或經常出差不能參加集體學法煉功,有的得法之後長期出國工作去了。大樓七層會議室經常保持有二十多人煉功或學法。

7.20之前部裡做出快速反應取締了這個煉功點。我們的接觸和交流變成了三三兩兩的個別會面,但那時大家還是一個整體。隨著取締日久,鎮壓的定性不斷升級,部裡對法輪功學員的處理也越來越嚴厲,把何XX找來做報告除了表示對上的緊跟之外也是中央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堅決打壓的一個信號。

以誹謗法輪功而臭名昭著的何XX,挑起了全面鎮壓法輪功的戰火之後,便到處做報告播種仇恨和造謠誣蔑。從「四、二五」起,全體大法弟子便開始對這位冒牌科學家的謊言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揭露、講清四、二五事件的起因真相。我們給中央、國務院寫信,給媒體寫信,甚至給何XX本人寫信。據說中科院的大法弟子曾面對面的對何XX做了不少工作,但這一切並未使它有所收斂和有絲毫顧及,仍然不顧良知道義,無視事實真相,一意孤行的堅持邪惡立場。

在那天下午的大會上,何XX按奈不住仇恨,以極其囂張的態度和語言,大肆攻擊法輪功。當主持會的周副部長讓他坐下講話時,何XX卻炫耀強勢的一再堅持要站著講。

會議開始前,我和虹被部領導特別指定在前三排就坐,我清楚這是對大法弟子邪惡的「特殊待遇」。我和虹在第三排正中間大大方方的落座。這下可把何XX的嘴臉、一招一式看了個清清楚楚。從4、25之後我們一直都在和這個魔鬼交手,但從未見過其人。

 何XX外表瘦小、乾癟,頭髮豎著,戧毛戧刺的活像鬼。他在台上謗師謗法,亢奮、激烈,語言惡毒,媒體上所有的造謠污蔑他都再一次的重複並加以歸納和上線……。

我壓抑著心中的厭惡和憤怒,同時也湧出無限感慨。此時,我已在大法中整整修煉了四年半,我和師尊所有的弟子一樣,我們修煉的切身經歷和感受,早已使我們從現代科學的概念和框框之中走了出來,早已超越了和反正了現代人類科學對宇宙、生命的狹窄定義,感受了人類科學之外的超常神奇的現實世界。所有的真修弟子都如此,只是我們不能面對人類展示給人,甚至不能說給人。

然而,一個真正的科學家,客觀的看待物質世界,尊重客觀存在現實,是應具有的基本素質和品行;面對浩瀚的宇宙世界他決不是因循所謂科學的定義和教條的工具。當一種自然現象沒有被現代科學所證實的時候,作為科學家他的天職和使命是應該奮不顧身的研究和證實它並且實踐它,使之於造福人類。然而當現有科學尚不能證實和解釋它的時候,便不能妄下結論,更不能把科學置於骯髒的政治目的之中利用其加害於人。

何XX是個掛著「院士」頭銜的「偽科學家」,他背離了科學家起碼的良知和德行、使命和責任,他連科學家最基本的素質都不具備。一個名言科學家的人而不司科學、不做學問,卻熱衷於市井婦人造謠誣陷的饒舌之中,這實在是中國科學界的倒退、中國科學家的恥辱!一個國家的科學家到了這步田地的時候,就是這個國家的全面墮落!

看著這條邪惡的生命,我一邊不斷的克制內心的厭惡,一邊注意的聽著他的措辭以捕捉當局迫害的動向。

虹不斷的和我耳語,恨不得把他揪下臺來。我也從未這樣厭惡一個人。對他這種謗師謗法毀眾生的邪惡,我在心底裡詛咒他。他在中央機關這樣到處誣蔑和詆毀法輪功,是這一層生命的劫難和悲劇,他的每一句話,尤其對大法不瞭解的人,會在頭腦中先入為主的種下禍根。對大法種下惡念做出惡行的人是沒有未來的!我為這一層生命悲哀和哭泣。

想到此,我對當局不能理解,何祚庥絕不僅僅代表自己,這明明都是造謠和誹謗,一個政府怎麼能推出這種人造謠誹謗、禍亂民心呢?而且是在中央機關首起禍亂。何XX再有權勢可他敗壞的是一個國家、政黨的威信。怎能讓這樣的一個人當代言人,共鏟黨你真就不怕失民心?!……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