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擁有的十大信念(圖)

發表:2012-08-0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切的決定、思考、感受、經歷都受控於某種力量,這種力量就是信念。而獲得成功的偉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有著堅定的信念。

以下是專欄作家JeffHaden覺得非常成功人士擁有的一些信念。但是,在閱讀這篇文章後,作者希望大家應該瞭解,非常成功的人如果不能對別人有所幫助,那麼他們什麼都不是。這或許是Jeff Haden定義成功唯一重要的東西。


(網路擷圖)

1.我能選擇我自己。

曾經你不得不等待:等待被接受、等待被提升、等待被選擇……等待以某種形式去「被發現」。

你再也不必等待了。通道幾乎是無限的;你幾乎能夠通過社交媒體與任何人聯繫。你能發表你的作品,傳播你自己的音樂,創建你自己的產品,吸引自己的資金。

你幾乎能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而且你不需要等待某人去發現你的才能。唯一能夠阻礙你的事情就是你自己和你自己願意嘗試的意願。

2.成功只有在事後才是必然的。

閱讀一些成功的企業家的故事,人們很容易認為他們擁有一些企業家們擁有的無形的東西如想法、才能、動力、創造力等等你沒有的東西。

錯了。成功只有在事後看才是必然的。人們很容易去回顧成功人士的創業道路並認為每一個願景都很清晰,每一個計畫都很完美,每一步計畫都執行得完美無瑕,而且巨大的成功是意料之中必然發生的事情。

事實並非如此。成功從來都不是有保證的事情。只有在事後看起來才是這樣的。

如果你願意努力工作並且持之以恆,你是誰並不重要,不要用其他人來衡量你自己。選擇一個目標,用那個目標衡量你自己,這是唯一一個重要的比較。

3.我不自私自利。我是一個僕人。

沒有人自己就能創造出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偉大的老闆們關注提供工具和培訓來幫助他們的員工把工作做得更好並達到他們自己的目標。偉大的顧問們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偉大的公司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並服務於他們的客戶。

結果就是他們會收穫回報。如果你是為了自己這樣做,那麼有一天你會變成獨自一人。如果你為別人這樣做,你收穫的不僅僅是成功。你會有很多很多朋友。

4.我可能不是第一個……但是我可能是最後一個。

成功往往就是堅持的結果。當別人放棄、離開、停止嘗試或者向他們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妥協的時候,最後一個剩下的人往往就是取勝的人。其他人可能更聰明、有更好的人脈關係、更有天賦或者能獲得更多的資金,但是如果他們不能堅持到最後,他們就不會獲得勝利。

有時候放棄想法、項目甚至是企業是有意義的做法,但是放棄你自己永遠不會是有意義的事情。你總是可以成為最後一個放棄自己的人。

5.我每天做一件其他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只做一件事,即使這件事很簡單,即使這件事很小,每天做一件事情。一個星期後你就會變得不同尋常。一個月後,你就會變得很特別。一年後,你就會變得很出色。

6.我不構建網路。我維護持久的聯繫。

構建網路的過程往往需要花費一生的時間並且成為數字遊戲。你不需要數字。你需要真正的聯繫:你能夠幫助的人,你能夠信任的人,你在乎的人。

所以,忘記數字。去接觸那些長時間以來你就想讓他們成為你生活中一部分的人,即使是你的職業生活中的人也一樣。當你和他們取得聯繫後,忘記接受並且專注於給予,這是唯一一種建立真正的聯繫和友誼的方式。

建立持久的聯繫,並建立一個廣大的專業家庭:當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在那裡……而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也會在那裡。

7.策略很重要,但是執行才是王道。

策略不是產品。文件夾中充滿了很多沒有執行的策略。想出一個想法。

創建出一個策略。建立一個初步的執行操作系統。然後執行、調整、執行更多事情並且根據起作用的東西建立穩固的操作體系。成功並不是建立在策略之上的。成功是通過執行建立起來的。非常成功的人都非常好地專注於執行。

8.領導不是通過某些時刻來衡量的,而是通過多年來衡量的。

「領導」並不是在六個月內使股票價格翻一翻的人,或者強迫當地官員批准減稅特許和獎勵的姑娘們,或者足夠勇敢大膽地做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的人。(如果你不懂上一句話,要麼就是你太過年輕要麼就是我太老了。也可能是兩者。)

那些就是領導力的例子,但是這些是那種典型的符合特定情況或短暫的領導。

非凡的領導者能始終如一地激發自己、鼓勵自己並且讓你對你自己的感覺更好。他們是你要效仿的人並不只是因為你不得不去效仿而是因為你想要去效仿。無論在什麼地方你都會效仿他們。

而且你會永遠追隨他們,因為他們有讓你感覺你實際上沒有在效仿他們的本領。當你前進的時候,你總是感覺你會和他們一起前進。建立這種聯繫需要時間。

9.工作第一,回報靠後。

曾經聽到有人說「如果我獲得了提升,那麼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或者「如果客戶付更多錢,那麼我就會做更多事情?」或者「如果我認為有更大的回報,我願意犧牲更多的東西」這樣的話嗎?

成功人士通過先努力工作而獲得晉升。成功的企業通過先提供有價值的東西獲取更高的收入。成功的企業家在任何潛在的回報可以看見之前通過先努力工作獲得更大的回報。

大多數人在他們考慮更加努力地工作之前會期望得到更多的報酬。非常成功的人將報酬當作是非凡的努力所獲得的回報,而不是動力。

10.我能創造歷史——而且我會創造歷史。

你可能不能擠進偉大企業家的名流群。你的名字可能不會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

但是想想過去十年:技術、行業以及那些曾經只是概念現在卻變成了司空見慣的做生意的方法。不管是什麼你都可以成為下一波的一部分。或者你能對你的行業做出少許改變。你能在你的職業上做出一點小小的改變。

你只需要願意去嘗試一些新東西,你就能處在一個微小的改變或重大的改變的前沿,即使是處在社區或利基市場的前沿。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