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連殺八人續:凶手疑扮成遊戲角色(圖)

發表:2012-08-06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日晚9時許,在遼寧撫順市新賓滿族自治縣永陵鎮發生一起殺死8人、刺傷5人的特大殺人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抓獲。

跟女友爭吵之後,他付出了血的代價。自己的血和別人的。

在自己從高樓跳下來摔傷之前,他已經一連殺死8人,刺傷5人。穿著一身網路遊戲主角的行頭,用一把鋒利的三棱軍用刺刀。

他只有17歲。

趕到百公里外連殺8人

買了一罐飲料,把找回的兩元錢揣進兜裡。李某走進樓群,開始一場殺戮。8月1日晚上,他坐了118公里的車,從撫順市區趕到這裡新賓縣永陵鎮。

第一個受害者是他女友的母親。

「她(指其女友 編者注)在家沒?」

「她不在家……」幾秒鐘後,這位中年婦女便已捂著傷口痛苦地倒下。她16歲的兒子見勢不妙,往樓下猛逃,李某跟著追下來,在一旁的麻將社將其刺倒,足足刺了20多刀。

「你這麼年輕,要是殺了人,以後的路可咋走……」沒有像其他麻友一樣逃跑或鑽進桌底避難,50歲的孫娟(化名)上前勸阻,這使她成為第三個遇難者。

走出麻將社,李某橫穿馬路衝進對面的樓群。一所旅店和一所牙科診所都留下了遇難者的鮮血。然後,他順著這條馬路向前,沿途又大開殺戒,留下幾具屍體和扭動呻吟的傷者。

據記者統計,死者共有8人,4男4女,除一名瀋陽來永陵出差的男子外均為當地人;傷者共有5人,4男1女。

藉口修水管挨個敲房門

殺戮在一棟普通的居民樓裡被遏制。

「樓下的,水管子漏了,借一下鉗子」,他拎著那把已經殺死8個人的刀,用這個藉口連續問了幾個樓層,都沒有得到回應。直到五樓,門開了。)

31歲的女主人張麗還問了一句,「沒有鉗子,扳子行不?」她沒有想到的是,剛旋開門,一把黑黝黝的刀馬上伸進來,寒光直奔前胸。

她一躲,順勢攥住了剛滑過去的刀。兩人撕扭起來,她身上三四處被劃傷,但都不重;她成為李某製造的這場殺戮中,最後一個流血的受害者。

直到她在裡屋睡覺的丈夫賀福勝被驚醒趕出門,跟李某廝打幾下,就繳下了他手裡的刀,把他摁著脖子擠在樓梯拐角。叫張麗趕快拿著手機下樓報警,她捂著傷口下去了。

被制止後兩次欲自盡

「大哥,我錯了,你整死我吧」,他說著忽然頭一歪,整個身體一鑽,向下方的四樓墜去。賀福勝把他拽住。「他想死,腦袋直接衝著水泥地去的」,這個終結殺戮的男人回憶。

李某最後還是掙脫了,拚命向樓下衝去,跑上對面一棟居民樓。眼見樓下喧囂越來越近,他從樓道的通氣窗跳了下來,躺在地上。警察給骨盆受傷的他戴上手銬,拍了照片。沒人說得清他跳下來的高度是五樓還是六樓。

裝扮如同網游主角

鹽酸曲馬多,這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精神類藥品,服用後會產生亢奮效應,它是許多90後城市年輕人的不良嗜好。

從李某身上搜出這種藥,警察們並不覺得有多意外。從他的血液內也檢出了該藥品成分。但清醒過來的他拒絕開口,目前仍然躺在撫順市一所醫院的IC U病房內。

女友比他小一歲,剛初中畢業。這次當她得知他來永陵後,便拒絕再接聽他的電話。但他以前多次來過她家,很輕易地找到了。

他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跟父親平時交流也很少,但生活領域並不複雜。除了工作單位撫順市一家大型娛樂場所外,就是網吧。

他殺人當天的裝扮,令眾多目擊的年輕人想起一款名叫《穿越火線》的網路遊戲:黑色霹靂手套,上身黑色緊身T恤,下身迷彩長褲,一雙閃亮的大軍勾皮鞋,留著寸頭。那把軍用刺刀是三棱的,極其鋒利。

這都是遊戲主角的造型。在虛擬世界裡面,他們可以殺人無數還被譽美稱羨,得到無數勛章和金錢的獎勵。但他只是一名17歲的服務生,活在現實中。

(本文有刪改)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