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項消費 比世界各地便宜(組圖)

發表:2012-08-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美國人來說,生活中的日常開支迅速增加。

但是,在其他的地方,情況可能是更差。生活在一些國家,許多酒吧的啤酒,售價比較美國更昂貴。

或是在一些國家,前往電影院,看一場電影,花費就要大約50美元,還不包括爆米花。再者,有一些國家的駕駛執照費用,甚至遠超過一年的薪金。

事實上,以下列出的10項消費,原來在美國的售價是更加便宜。

汽油

即使在美國每一加侖的普通汽油,售價在4美元或以上,美國的司機,相比起歐洲一半以上國家的居民,仍然支付較少的燃料成本。

整個歐洲的大部分地區,氣油費用相當於每加侖8美元,主要是政府收取較高的汽油稅。最近,挪威被定為全世界最昂貴的氣油費用地區,一般是每加侖9美元以上。

美國司機唯一面對氣油昂貴的機會,可能是他們向汽車公司租車,還車之前,忘記再加滿汽油,才會支付懲罰性的汽油費用。

汽車

美國新汽車的價格似乎並不便宜,但是,對於大多數美國人來說,至少有能力購買一臺通勤的汽車,這並不是在所有國家也一樣的情況。

根據國際流動性的研究,典型的入門級汽車的成本,將會消耗南非的教師95%的年薪,花掉巴西教師的年薪更是高達122%。

美國教師被認為是薪金和福利優的職業,在美國購買一臺汽車,只佔23%的美國教育工作者的工資。

世界汽車雜誌的報導指出,在美國以15,000美元銷售的汽車,在巴西的售價可能是33,000美元,主要是高稅收,生產成本和特大的利潤率。

與此同時,在澳大利亞的汽車價格,與美國相比,至少昂貴30%,再者,汽車經銷商的運輸費用也更高。

汽車管理相關費用

美國的大多數司機,對於隧道費,停車場,車輛登記,駕駛執照等開支,感到壓力很大。但是,與其他國家相比,實在是微不足道。

2011年一項研究,查看全球和美國大都市最昂貴的停車費用,即使是紐約市,也不是排名前10位。全球最昂貴的停車月費是在倫敦,超過1000美元。奧斯陸(Oslo)是單天停車費用最貴的地方,每天89美元。

同時,司機必須支付每天大約18美元的入城費用,以圍繞倫敦市中心,違法罰款更高達190美元。此外,米蘭,斯德哥爾摩,新加坡也有交通堵塞費或入城費,以減少交通事故,改善城市的收入。

新加坡試圖減少城市堵塞的問題,通過駕照證拍賣,出價最高的人可以得到許可證,讓司機擁有汽車10年,最近以接近87,000美元出售。

快餐店

根據經濟學家的巨無霸指數,全球最昂貴的麥當勞快餐店,位於瑞士。

在美國,一個巨無霸的價格平均是4.20美元,在中國的售價低至2.44美元,最昂貴的漢堡包是瑞士,6.81美元。

位於查德首都恩賈梅納市的快餐漢堡餐,售價大約為25美元,美國的比薩餅快餐店,消費也較為便宜。位於巴西,比薩餡餅的費用超過27美元,另加19美元附上兩公升的一瓶汽水。

咖啡

東京已經被評為世界上最昂貴的城市,部分日常開支,例如咖啡,也是價格奇高。

在東京的咖啡館一杯咖啡的成本是8.29美元,使得美國工人平均每週花費20美元飲用咖啡似乎是合理的,或者一點也不荒謬。

世界上最昂貴的咖啡,來自印尼靈貓排泄的咖啡豆。這些咖啡豆被稱為「金色的糞便」,生產成本高達每杯100美元。

牛仔褲

當然,在美國一條牛仔褲可以花費300美元以上,但是,這只是一些特別的品牌。

一般來說,在美國普通一條牛仔褲,平均價格是50美元以下。

根據2010年的消費調查,女性平均支付每條牛仔褲大約34美元,每購買10條牛仔褲僅有一條是100美元或以上的牛仔褲。

相反,位於安哥拉(Angola)首都羅安達(Luanda),一條牛仔褲的成本通常是177美元。日內瓦也是另一個昂貴的城市,牛仔褲平均售價是153美元。

啤酒

世界頂級的酒吧,享用一杯啤酒,當然是十分昂貴,然而,位於格陵蘭(Greenland)酒吧的基本售價是12美元以上,挪威也不甘落後,平均售價超過11美元。

在瑞典的酒吧,啤酒平均是8美元,與那些價格相比,在美國的酒吧收費聽起來很合理,平均是3美元。

電影票

美國電影院的平均票價超過8美元,直至2012年年底,預計電影門票將增加至平均8.15美元。

這是平均的價格。有一些3-D或IMAX的電影院門票,成本是按照不同地區而有差異,例如,在紐約市的電影門票成本大約13美元。

然而,在美國的電影門票似乎仍是較為便宜的,位於東京,電影票平均是24美元,在2011年,日本主要的電影連鎖影院,以刺激萎靡不振的經濟,削減門票價格,即使是大幅降價之後,平均也要超過18美元。

網際網路收費

許多美國人都嫉妒其他的國家,例如韓國,網際網路服務不僅是更快,更是比較美國便宜得多。

但是,美國人應該慶幸不是居住在土庫曼斯坦(Turkmenistan),其電信市場上的壟斷,去年收取每月1,600美元的無限上網服務。

香菸

根據菸草的研究,美國平均的香菸零售價是每包5.97美元,相對於住在愛爾蘭,每包香菸更是昂貴,即使是黑市的價格也要每包11美元。

另一個香菸昂貴的國家是紐西蘭,其中最暢銷的品牌每包售價11.70美元,未來即將會加價,當地的衛生官員正在考慮的新定價,直至2020年,預計每包香菸的價格是80美元。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