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的男命最配你?(圖)

發表:2012-08-09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言道,「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郞」,說明選擇婚姻對象對一個女人來講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婚姻會直接影響女人一生的幸福。那麼,作為一個女性如何正確選擇與自己最相配的男性為終身伴侶呢?方舟周易認為,最簡便易行的方法是先確定自己的性格類型,然後,根據八字命理尋找與之最為匹配的男命。具體地講,大致可分為如下三種情況:

一、個性較剛強之女,與印星旺身弱,以財制印為用之男命最配。

個性較剛強之女的性格特徵,一般來講,獨立性較強,比較自我,行事比較有主見,喜歡我行我素,按自己的主觀意志辦事的女性。而印旺身弱而有根氣、以財制印為用的男命,體現的是對妻子有依賴性,在日常生活中完全讓妻子當家用主,並且能積極配合妻子的行動,甘心情願地當妻子的得力助手,內心中還會非常感激妻子的幫助。從命理上看,印旺身弱的男命,印星為靠山,故本來因有依靠而性情較為懶惰,但是,因有財星制印,財星者妻子也,也就是因有了妻子強有力的支撐,反而帶活了整個家庭,而形成了妻唱夫隨之和諧的家庭氛圍,夫妻其樂融融,而作為一家之主的妻子則會較有成就感。

二、控制欲較強之女,與身旺官制身,以財生官為用之男命最配。

控制欲較強之女的性格特徵,一般來講,對老公要求比較多,不僅表現在言語上,而且表面為行為上,比如,喜歡查對老公查崗、突擊檢查、在事業發展等方面會有具體的要求、並且經常督查等。那麼,與這樣的女性最為匹配的則是身旺官能制身,而且財能生官、以財生官為用的男命。男命身旺能力強、有主見、個性也有點強;不過,好在有官制身,說明此男命較有責任感,並且較能嚴格要求自己;而此男命在婚姻感情方面最大的特點是財能生官而制身,財是什麼?妻子啊!說明此男命儘管能力強、個性強等,但最聽妻子的話,妻子就是他的領導,唯妻子之命是從。這樣形成的是強強聯合、尊重女權之融和的家庭氛圍,而作為妻子則較具志豪感。

三、個性較柔弱之女,與身旺食傷旺,而食傷生財之男命最相配。

個性較為柔弱之女的性格特徵,一般來講,就是性情較為溫和,比較知足,喜歡清閑,不喜歡與人爭鋒,心地善良,較具同情憐憫之心,能善解人意,寬容體諒別人,得饒人處且饒人等等。那麼,這樣的女性則與身旺食傷旺,而以食傷生財為用的男命相婚配乃為最佳。因為,此類男命有三個特點,一是身旺能力強、有主見、積極進取、敢於打拼等;二是食傷旺心思細膩、充滿智慧、善於變通、財運亨通、事業興盛等;三是食傷生財即對妻子體貼入微,很會站在妻子的立場上思考問題,想妻子之所想、急妻子之所急,善於為妻子排憂解難等。這樣形成的是夫外妻內、相親相愛之交融的家庭氛圍,而作為妻子則很有幸福感。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