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谷開來的「魔鬼」面紗(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2-08-10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開來謀殺案星期四上午開庭審理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綜合報導】8月9日風雨交加,戒備森嚴的安徽合肥庭審中,薄熙來的第二任妻子、身為律師的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站在被告席上。

「魔鬼!」有人曾這樣形容薄熙來。而作為薄的妻子的谷開來又是什麼樣的女人呢?她在薄谷王案中扮演了什麼角色?美國和英國手中的重大「國家機密」是什麼?

60億美金來源不明

中共官方指稱,谷開來與海伍德因經濟利益發生矛盾,認為其威脅到薄瓜瓜的人身安全,協同家臣張曉軍將酒後的海伍德毒死。

據日媒報導,中共當局調查確認,薄熙來夫妻向海外轉移了60億美元的非法收入。但其非法收入的來源官方至今未公布,海伍德為薄家保存的海外資產來源至今官方還是個謎。

60億美金(約400億人民幣)的巨資從何而來?是否有貪污之外的獲取管道?據海外國際追查組織調查顯示,一位於2008年逃離大連的法輪功學員揭露,時任大連市市長、遼寧省省長的薄熙來積極迫害法輪功,其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

據美國醫學博士王文怡透露,經過多年的調查資料和分析數據顯示,大連屍體工廠所謂無人認領的屍體就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而這些被展示到世界各地的屍體,進出口之所以通行無阻實際得益於薄熙來的背後支持。

英國《衛報》(Guardian)2004年報導指出,這家工廠附近有三所勞改營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

據海外獨立媒體揭露,大連屍體加工廠為薄熙來批准成立,谷開來聯合英國人海伍德註冊公司。利用其熟悉的國際貿易、法律運作程序,利用黑道販賣被活摘的器官及屍體,得以謀取暴利並將巨額資產轉移至海外。

神秘的屍體加工廠

德國納粹後裔哈根斯在大連投資的這家屍體加工廠,官方註冊為1500萬美金的「中外合資企業」,那麼誰是中方投資者呢?至今沒有任何官方信息公布。而據海外獨立媒體透露,谷開來才是這家屍體加工廠的真正幕後老闆。

《瞭望東方週刊》的女記者於津濤先後兩次報導了大連有個神秘的屍體加工廠。2003年11月的「屍體工廠調查」和2005年10月的「大連屍體工廠依然神秘」文章中,揭示了很多異常現象。

據報導,該屍體加工廠座落在大連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七賢嶺一帶。佔地近三萬平方米的廠房,六層行政辦公樓孤零零地矗立在荒草叢生的院落裡。工廠用圍牆圈著,也沒有挂任何廠牌,來往車輛都走地下通道。看不到人影,連開通勤車的司機都經常更換。很神秘。

該屍體加工廠對外宣稱是從國外進口屍體,在大連加工後再運出國。不過這家公司可以在沒有衛生部及國家質檢總局的出入境批文的前提下,就已經完成了13批的進出口業務。

於津濤在其報導中指出,據中國人類遺傳資源管理辦公室及衛生部科教司的人介紹,當時的中國還沒有任何一家從事人體生物塑化技術的生產廠家辦理過准出入境證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衛生檢疫審批單》。

在薄熙來任職大連市長期間,成立了兩家這樣的「屍體塑化工廠」。

薄谷害怕王立軍透露什麼?

8月9日安徽合肥法院對谷開來的審判中,王立軍沒有登場。據一名美國官員向外媒透露,「王立軍留下了一大堆文件」。那麼這些至今美國及中國官方仍還未公開的文件中隱藏了什麼「國家機密?。

2012年8月7日,海外追查國際組織發表《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中稱,王立軍所主持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有中國醫科大學,錦州醫學院,錦州解放軍205醫院。

該調查結果顯示,與王立軍合作緊密的錦州解放軍205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現已退休)陳榮山多次說漏嘴,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另有證據顯示,身為該中心主任的王立軍,2003年5月至2008 年6月期間,曾進行了數千例「現場試驗」(即器官移植手術)。

王立軍參與了薄家販賣器官、屍體暴利生意的器官中摘除器官一環,為谷開來提供了大批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中謀取暴利。據獨立外媒指稱,王立軍交給美國官員的舉報材料中,不但包括薄熙來等中共最高層官員腐敗、策劃政變等內容,更有薄谷參與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內幕資料。

英國人海伍德、王立軍等介入此內幕太深,海伍德被薄谷夫婦殺害滅口,薄古面對的只是一條人命官司嗎?而王立軍在多個心腹被殺後,被迫跑進美國領館而僥倖暫時保住一命。對於薄谷夫婦來說不惜殺掉更多的人來掩蓋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遺體謀取暴利的真相。

真正的殺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一位參加了這場「國際矚目」庭審的觀察人士向《華盛頓郵報》講述了看到的庭審過程。據這位觀察人士說,谷開來在法庭上承認毒殺了一位英國商人,因為她認為這位英國人威脅到了她兒子的人身安全。

谷案爆發後,「案件真相」一直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雖然有人猜測中共可能是以「故意殺人罪」來掩飾薄熙來的「謀反政變」。而在關鍵時刻的爆料,也讓外界從中一窺當局極力隱瞞的真相。

8月6號,有北京消息人士相繼向海外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透露,谷開來涉嫌「活摘器官」,是「出口屍體買賣」的主要執行者和聯絡人。她由法院拿到遺體後,再高價賣給人體加工廠。而海伍德,身為薄熙來家族小圈子裡的重要人物,就週旋在這些忙碌的「人體器官買賣」生意當中。

因此,有觀察人士認為,這也許才是谷開來真正的殺人動機。因為這個內幕一旦曝光,其引發的連鎖反應可能會導致中共最終倒臺,谷也難逃死刑。所以這才是目前官方和谷開來都在極力和「拚命」掩蓋的谷的殺人動機。中共在此案中政治經濟利益上的涉入,關係到整個案件的走向。

英國《金融時報》認為,谷案是自「四人幫」後,中國大陸最受矚目的審判。此案也是薄熙來倒臺的重要因素,並被視為是解決中共領導階層鬥爭的關鍵。

在谷開來案開審前,外界曾廣泛預測谷開來很可能會被判死緩,張曉軍可能會被判處死刑,庭審結果明確指出谷開來雖然是主犯,但有重大立功表現,海外媒體形容谷開來案的庭審是一場「自演自看」的表演,結果早已定好了……

谷開來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她在法庭上對外展現出微笑的背後又深藏著什麼樣的內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