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後院陳年頭骨揭百年食人命案(圖)

發表:2012-08-11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居民後院中發現的頭骨(網路圖片)


受害人湯姆森(網路圖片)

近日在英國一戶人家加蓋新房的時候,在後花園中有了驚人的發現,一具陳年頭骨被出土,而它也隱藏著一個超過百年的命案謎團。

根據介紹,前不久在英國倫敦的一戶人家正在加蓋新房,工人在房屋後院無意中發現了一個陳年的頭骨,主人報警後警方隨即展開了調查,最終確認這個頭骨是一宗132年前命案的受害者。

警方介紹,受害者是一位名叫湯姆森的55歲女性,當時她是一位有錢的寡婦,但在1879年她被當時的女佣人殺害,更殘忍的是凶手將她碎屍,煮熟後分給了當地的孩子食用。

當時警方很快找到了凶手,並判處死刑,同時還發現了一些人體斷肢。但頭骨遲遲沒能找到,此後案件成為懸案。而在這具頭骨被發現後,警方根據調查,確認了死者身份,這樁百年懸案也最終揭開了它驚人的秘密。

從本案例可以看出,食人惡魔早就有過先例,當然人們大多對食人案的認識還是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發生的慘劇,一名裸體男子在麥克阿瑟公路匝道攻擊一名男子,並啃掉他半張臉,警方趕到後予以嚇阻未果,於是開槍射擊「食臉男」。儘管遭到射擊,「食臉男」仍繼續「啃食」,警方被迫將其擊斃。目擊者稱至少聽見6聲槍響。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的臉「幾乎被吃個精光」,面目全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