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雙收的大門風水(圖)

發表:2012-08-12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宅大門是外空間分隔的最外部標誌,即是納氣之口,陽宅之門接納外界的氣息,猶如人體之口接納食物一樣重要,好的大門能提高主人對外的運勢。陽宅中的三要「門、主、灶」及六事「門、路、灶、井、坑、廁」均把門當作第一要素,可見其重要性。


(網路擷圖)

首先,大門的指向代表著不同的運道
向北的門能使業務興隆,向南的門則易於成名,向西的門則蔭及子孫、福澤深厚,向東的門則表示家庭生活美滿。根據各自的需求不同可以對門的方位進行選擇。當然,現代居室對門的方向已經做了固定,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通過在門內設立一塊屏風以轉換到自己想要的方位。
其次,門口最忌有垃圾
大門宜整潔明亮,門口處不宜堆積雜物,最忌有垃圾。否則,容易使得宅主人滋生疾病或做事不利,阻礙氣運。由於現代居室的設計問題,你的大門與對方的大門有時會重疊相對,這樣的平行門應盡量避免,會影響到兩家的和睦相處。
第三,大門色澤與花紋
安裝大門之時,假若是木門,你必須看清楚木紋是順生還是逆生。通常由下至上的紋是順紋,由上至下的紋是逆紋。順紋門使家宅安寧順暢,逆紋門則易導致家宅反覆多變,多生事端。而門的顏色也該注意,不要選擇深藍色、黑色和紅色的大門,宜以乳白色為最佳。
第四,開門內外的講究
再有,安裝大門時,一定要注意門應向內開而不能向外開。因為門主進氣,若門是向外開的話,那樣就會把屋內祥和之氣推出門外,這意味著失運、失財。還有就是,不要把門頂做成拱型。圓形代表動,而家宅卻是宜靜不宜動。再說了,圓拱型通常也用做墳門,用做家宅大門是為大不吉。
至於一些門旁風水,這裡還有以下四點
其一:開門見水見水
所謂是「山主人丁水主財」,有山有水的地方便能發揮財氣和福氣的作用。除了水之外,也可以用一些水種植物及假山等等代替,只要放在大門口附近便能生效。
其二:開門見紅
同是也叫做開門見喜,即一開門就見到紅色的牆壁或裝飾品,入屋放眼則有喜氣騰騰之感,給人的精神感覺溫暖振奮,心情舒暢。
其三:開門見綠
也就是說,只要一打開門,就見到綠色植物,生趣盎然,又可收養眼明目之功效。
其四:開門見畫
若開門就能見到一幅雅緻的小品或圖畫,一能體現居者的涵養,二則可緩和進門後的倉促感。很多人喜歡在進門對面牆壁挂一面鏡子,謬之大矣。
最後,再教大家一個小絕招
若是門的方向能與地墊相搭配,則能讓你旺上加旺。
門口朝東方、東北方,配以黑色地墊。
門口朝南方、東南方,配以綠色地墊。
門口朝西方、西南方,配以黃色地墊。
門口朝北方、西北方,配以乳白色地墊。

来源:非常運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