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鄧婕夫婦收養子女 驚人內幕(圖)

發表:2012-08-12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先理一下關係。大家都知道,張國立有一個兒子叫張默,前段時間因吸毒事件被拘留13天,同時讓張國立鄧婕夫婦操碎了心,也瞬間蒼老了許多。張國立除了兒子張默以外,還有兩個女兒。一個女兒是夫妻二人收養,估計也不過幾歲而已,介乎於幼兒園與小學之間的年齡。另外一個女兒則是乾女兒,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超女周筆暢,據聞夫婦二人又收養了一個男孩,除此之外再無其他子女。也就是說,張國立鄧婕夫婦並無親生子女,張默則是張國立與前妻羅秀春所生,羅秀春在張默吸毒事件中曾首次曝光。


(網路擷圖)

那麼問題出來了,張國立鄧婕夫婦如此恩愛,卻為何不要孩子?但一個不容忽視的事實是,鄧婕確實懷孕過。那是1995年春天,年近30的鄧婕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十分興奮的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張國立。沒想得到的是張國立不喜反憂,他和鄧婕說,自己想給張默一個溫暖的家庭,怕現在生孩子張默不能接受。鄧婕聽丈夫這麼一說,心中感到無比的痛苦。


網路擷圖

當時張默知道鄧婕懷孕後,竟然深夜不回家,急的張國立四下尋找,找到張默後,他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回四川,我要去找媽媽,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肯定就不會再管我了!」這句話讓鄧婕深深的震撼了,一個悲壯的念頭湧上她的心頭:為了這個家的安定與幸福,我願意拋棄肚子裡的孩子。張國立說:「等過兩年張默懂事了,咱們再考慮要孩子」幾天後夫妻二人來到了醫院懷著複雜的心情打掉了鄧婕腹中的孩子。


網路擷圖

但此後的鄧婕,再也沒有懷孕跡象。爭吵開始在張國立和鄧婕之間上演,這對昔日恩愛夫妻間的關係開始變得很緊張。隨著年齡的增大,鄧婕漸漸的退出了演藝圈,開始享受生活的閑適。張國立父子經常不在家,這樣她一個人在家倍感孤獨。2005年初,鄧婕去北京一家孤兒院看望孤兒,看著那些可憐又可愛的孩子,她心靈深處的母愛被激發,她想領養一個孩子。2006年3月,在張國立和張默的陪伴下,鄧婕去孤兒院領養了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女孩。同年8月,他們有領養了一個不到一歲的小男孩。一大家子其樂融融,只要張國立和張默在家,一家人就回到外面去散步,張默走在前面,手裡拿著兩個奶瓶,張國立和鄧婕兩人各抱一個在後面走,一家人邊說邊笑,十分讓人羨慕。

回想一下,鄧婕為了家庭和諧,甘願忍痛放棄做母親的權利,並與丈夫達成了「生育約定」,放在常人似乎很難理解。直到今日,鄧婕能安心孕育孩子時,怎麼也無法實現夙願。最終,理解、關愛和體貼化解了家事風雲,鄧婕雖然沒有親生孩子,卻擁有了張默這個勝似親生的繼子,和另外兩個領養的小天使。奈何張默有點不爭氣,竟然染上吸毒惡習,並被拘留,但那都是往事了。記得鄧婕曾說過,雖然我沒有自己的親生孩子,但我有張默這個懂事孝順的好兒子,有兩個可愛的小天使,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親,以此也來祝福張國立鄧婕夫婦!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