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報案遭拒 現證實父子被鄰居警察殘害(組圖)

發表:2012-08-13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遇害前一個月時馬公勝、馬雨豪父子倆的合照

【看中國訊】據河南鄭州盧曉麗女士在網上曝料,其丈夫(馬公勝,36歲)和兒子(馬雨豪,11歲)於7月7日失蹤之後,曾連續5次向當地公安部門報案被拒,不得已登上微博上向社會及媒體求助之後,7月13日鄭州市惠濟區刑偵大隊開始介入調查此案,7月14日媒體開始正式報導此事。在案件發生33天後終有了結果,其丈夫、兒子是被身為警察的6樓鄰居在其家中殺害,並將受害者碎屍後拋入水中。盧女士在微博中還表示:殺害丈夫和兒子的人,夫妻倆都是警校畢業,且其妻魏某為南陽路派出所民警。現在盧女士對辦案的結果並不滿意,聲稱有許多疑點難以解開,在網上請求有正義感的律師幫忙。

7月7日(週六),鄭州盧曉麗女士的丈夫和兒子從家裡蹊蹺失蹤後,盧女士曾5次到當地派出所報案都遭拒絕。

7月13日下午,盧女士轉而在新浪微博上開闢賬戶「尋找馬公勝」,將丈夫和兒子的相關個人信息發在網上,希望好心人幫忙轉發,提供有用線索。這引起了媒體的注意。

她在微博中說,丈夫和兒子蹊蹺失蹤,她去長興路派出所報案5次,對方都不立案。

微博發出後,鄭州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平安鄭州」回應稱:「網友發的博帖我們已看到,具體情況正在瞭解中。」

當天13日晚間7點40分,有媒體記者與盧曉麗通電話,她表示正在長興路派出所接受詢問。她證實警方已介入,惠濟區刑偵大隊負責人登記了事發經過,下一步將從疑點方面展開調查。

直到8月12日,盧曉麗女士才在微博上表示:是做警察的鄰居殘忍殺害並碎屍後拋入水中。而今受害者的遺體打撈工作已經結束,只是打撈出兒子的頭骨,和丈夫的盆骨。

8月12日下午,有媒體記者表示從長興路派出所獲悉,此案確已鎖定並抓獲犯罪嫌疑人焦某,疑因雙方經濟糾紛導致殺人碎屍,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焦某之妻魏某所在的派出所人士稱,目前瞭解的情況是魏某在事發當晚並不在家,最終結果以辦案單位為準,派出所一定配合辦案單位的工作。

而8月12日盧女士的微博裡表示:此事件絕對不可能一人(焦某)所為,其妻魏某為南陽路派出所民警,當天是週六,其妻就在家中。跪求愛心媒體瞭解事實真相,還家屬和死者一個公道。警方確定案犯是身為警察的魏某老公焦某。在事發前一週魏某和焦某去過我家探底。實為兩人預謀!現在焦某大包大攬。請警方一定明察秋毫。

盧女士7月13日接受鄭州晚報採訪稱,她的丈夫不嗜賭,所以案發後丈夫手機傳來的蹊蹺信息說他欠了幾萬的賭債是不可能的。在8月11日的微博裡,盧女士表示和凶手一家僅僅為樓上樓下鄰居,平時交往不多,事發前對方曾要求她的丈夫為其物業起訴案件作證,但被拒絕了。

在案件調查期間,盧女士的微博賬戶在7月17日曾被莫名關閉,最近盧女士也表示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自己刪除了兩條信息。究竟為何原因?此外,盧女士指案件不可能是一個人所為,其中諸多疑點尚待調查釐清。

對於5次報案都不予立案,長興路派出所一工作人員曾向媒體解釋稱: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從受案到立案需要經歷一個調查的過程,並稱「是刑事案件還是治安案件,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在調查。」



馬雨豪小時候的照片


馬雨豪


7月份發出的尋人啟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