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官年齡階段及其吉凶的特徵

發表:2012-08-14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的五官都有不同之處,無論是從形狀還是色澤來說,都有不同的吉凶顯現;且五官也分別主管五個階段的時期,如果五官的形相好,那相對階段的運程也是較好的,但如果有所破損,則也是相對階段的運勢會有所滯困的。以下就有泓翔老師開示大家,面相五官所掌年齡階段及其吉凶特徵,希望大家受益。

一、【耳朵】:男命左耳為一至七歲的運勢,右耳為八至十四歲的運勢,而女性則與之相反。

外圈的耳輪好比倉庫,內圈的耳廓則是所存的貨物,外圈如果能夠包住內圈,且耳輪豐潤厚重、飽滿鮮明,則自身福厚,衣食無憂,得享貴人相助,祖業可承;若耳輪大,耳廓平坦無骨,則幼年運勢不旺,自身貴人助運也低;若耳骨外凸,耳輪不包,則會出現泄耗家財的狀況,同時也會有與父母相沖的狀況。

1、耳朵低於眉毛太多,或耳朵不全或有所缺失,都說明少年運勢反覆且多阻滯,男左耳缺先傷父,右耳缺先損母,女則反之。

2、耳朵較硬,但肉厚,此類情況則主壽,長而厚則同時主祿。

3、耳朵泛白色或紅色,則是揚名顯貴的狀況,耳朵顏色晦暗就是說明運勢低落了。

4、耳孔有痣,財運較好,可藏寶,且是有福有壽的徵兆。
5、耳高過眉,少年時則可發福。

如果是耳朵有缺損的狀況,除整形手術沒有太好的辦法,可以適當的留長頭髮蓋住耳朵,可減少少年之不利運勢,且減輕貴人及福運不利的狀況。

二、【眉毛】:為三十一至三十四歲的運勢。

眉毛如果形成頭聚尾散的掃帚眉形,則會有散財敗業的狀況;如果頭聚尾聚,則屬於做事有頭有尾;有逆眉則是運途多蹉跎的狀況。

1、兩眉相連,說明運勢不通,事多阻滯。

2、眉頭豎毛多,則容易招惹官司是非禍患,且憂心破財。

3、眉毛濃重,蓋住皮膚,則說明雙眉壓運,前半生難通順;眉毛稀少財薄之像。

4、眉短者,則是貧困之像,六親多不助。

5、眉毛離眼太近,則財運不壯,田宅匱乏。

6、眉尾上揚,說明好高騖遠;眉尾向下,心慈和善。

如果眉毛有損缺、逆眉及形態不吉,就需要修眉,使眉毛均勻,不亂不反,從而達到調整的效果。

三、【眼睛】:為三十五歲至四十歲中年的運勢。

1、眼睛有橫向血絲則說明自身有血壓問題,及心臟病之類;下眼白有縱向血絲則說明有消化系統問題;上演白有縱向血絲則說明有肝臟之類的問題。

2、眼睛外凸,說明性格較烈,脾氣暴躁。

3、眼睛秀麗有神,則多主幸福快樂。

4、眼水太多,外觀象水塘一般,主桃花。

5、眼白泛紅、或發黃、或眼白髮暗,則都說明運程不好,做事不利,難以髮際,同時謹慎腎病。

如果眼睛不佳或有缺損,可配戴眼鏡以作調整。

四、【鼻子】:為四十一至五十歲的運勢,或主財運。

1、鼻子豐隆,直面不見鼻孔者,主財運亨通。

2、鼻尖者,事業反覆,人際關係狹窄,性格急躁。

3、蒜頭鼻,男人中年掌權發運,女人則旺夫益子。

4、鼻樑有骨節,運勢蹉跎,難以與人溝通,做事節外生枝。

5、直面露孔,耗財破財之像。

如果鼻孔暴露,則適宜留鬍鬚以作遮擋為好。

五、【嘴巴】:為五十一歲至六十的運勢。

1、嘴大唇紅,嘴角微微向上者為佳相;嘴尖唇薄,則主貧寒下賤。

2、嘴巴不說話而時常動,屬於內心不安。

3、雙唇薄者好說,嘴角再向下者,則喜歡說人是非。

4、上唇厚,較理性;上唇厚,下唇尖薄者,為人姦猾;下唇厚,較感性。下唇厚,上唇尖薄者,做事沒主見。

5、嘴唇紫黑晦暗,一生運滯困苦,同時需要謹慎慢性病纏身。

可以適當塗抹潤唇膏,以使嘴唇光潤,常閉口以防露齒,多笑使嘴角上揚,如有破損可留鬍子以作遮擋。

来源:泓翔吉祥工作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