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汽配城近百商戶疑因打假傳言歇業(圖)

發表:2012-08-14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商鋪紛紛拉下了卷帘門。

昨天(13日)上午,市民陳先生反映:湖北省武漢礄口沿河大道萬源汽配城一大早就關門了,不少顧客吃了「閉門羹」,據說是因為有公安、工商打假。到底是怎麼回事,記者進行了探訪。

大部分商鋪拉下卷帘門

昨天(13日)上午11點,記者來到萬源汽配城,位於沿河大道的十多家臨街店舖全都拉著卷帘門。

在汽配城內,有上百家商鋪,只有寥寥數家商鋪還在開門營業,還有一些商鋪半拉著卷帘門,門前站著人持觀望姿態,市場一片蕭條。

記者來到一家開著門的汽配店,店內坐著一名女子。記者向其詢問:「怎麼店舖都關著門?買配件都買不到。」

女子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都關門,你要是真買東西,就打招牌上的電話,自然有人給你送。」

隨後,記者照著商戶店面招牌上的手機電話,一一打去詢問。

一家名為「天興」的商戶表示:汽配行業工作太累,大家商量好,和瀋陽、南京和長沙的汽配經營戶一樣,集體休息一天,明天就開門。

而「恆欣」、「國泰」等多家商戶均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別人為什麼關門,別人關門,我們也關門。

管理辦:商戶間有「打假」傳聞

記者來到萬源汽配城管理辦公室。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商戶間流傳著將有打假行動的消息,所以大家都不敢開門。受到最近瀋陽打假事件的影響,商戶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不管店內有沒有假貨,都不敢開門。

這名工作人員說:「我們要求商戶守法經營,但他們是否開門營業我們就管不了了。」

警方確有打假行動

記者向礄口警方求證此事,警方當天確實開展了打假專項行動。據瞭解,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廳開展打擊經濟犯罪「破案會戰」的部署要求,武漢警方從7月中旬起至9月20日,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專項打擊行動。行動由武漢市公安局經偵處牽頭,針對制售假冒偽劣產品等六大類經濟犯罪,開展有針對性的戰役打擊。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