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自己人的老公和兒子 到死都沒找到(組圖)

發表:2012-08-15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事源於一個多月前的一則微博尋人。2012年7月14日,有媒體報導,盧女士通過微博@尋找馬公勝父子 發布消息稱丈夫在一週前帶著兒子離家,至今杳無音信,她在7月13日發布的微博稱,「我去長興路派出所報案5次,對方都不立案,我跪求@平安中原@平安鄭州幫幫忙。」

對此,長興路派出所一工作人員向媒體解釋稱: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從受案到立案需要經歷一個調查的過程。

8月12日,盧女士再次通過微博發布消息稱:老公和兒子被鄰居殺害碎屍,但警方只找到了她兒子的頭骨和丈夫的盆骨。凶手的妻子恰好是一名派出所民警。

下面的微博是一個母親和妻子一個月來的心路歷程,猶如地獄。

@尋找馬公勝父子:我老公馬公勝和兒子7月7日離家至今毫無音信,兒子身穿睡衣,錢包和所有證件都沒帶,我下班回家看到家裡沒人,打電話一直接通後迅速挂斷,隨後一直發簡訊,晚上9點多之後再無任何音信,7月13日鄭州市惠濟區刑偵大隊開始介入調查此案,各大報紙媒體記者朋友都給予了很大幫助,希望好心人提供幫助。(7月14日)

一個月前兒子和老公的合影,如今我至親至愛的老公兒子,你們可好?祈求上蒼保佑你們平安無事!(7月15日)

老公兒子啊!!!思念你們啊,我揪心的活著這九天,度日如年,卻不能為你們分擔點滴,我作為一個母親沒有保護好兒子你,我深深的自責著自己,寶貝兒子,媽媽愧疚啊!!!已經過了第九個不眠之夜了,我仍然在焦急的等待你們,祈禱上蒼的保佑!!!讓你們平安!!!也跪求那個帶走我老公兒子的人了!善待他們吧!什麼都好商量..(7月16日)

老公兒子依然沒有任何消息!我快堅持不住了!我混混沌沌的數著時間苟活,痛恨自己那天為什麼要那麼晚回家!如果中午就回家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了。他們那時候是多麼的需要我,多麼的無助!老公給我發信息暗示的時候我只是想著去尋找他們。殊不知那是惡魔在聲東擊西拖延時間!恨自己無能為力!!!(7月16日)

仍然沒有喜訊傳來,但我很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我試圖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可我怎麼也做不到.當晚,我驅車去老公簡訊裡提到的"百家樂"和"威威"找到凌晨兩點多,也不見老公兒子蹤影.老公說:"輸幾萬怕丟人,躲幾天就回來",質疑這些話的同時,我也同時報警求助,可是警方表現很平淡,錯過瞭解救他們最好時機.(7月17日)

帶走兒子和老公的那個人!別執拗了,懸崖勒馬吧!只要兒子老公安全,我們不會計較什麼的。什麼條件都可以應允!(7月17日)

懸賞20萬尋找我的老公和愛子!請知情人勇於提供線索.協助我早日找到他們.跪謝愛心媒體(7月17日)



我什麼也做不了,警方什麼也不讓我做!唯有翹首期盼!焦急等候老公兒子平安歸來。親愛的朋友,請一起為我老公、兒子祈禱吧,願他們平安無事!!!(7月21日)

明天是8月7日,兒子的11週歲生日,也是老公和兒子失蹤整整一個月的日子,首先祝福兒子生日快樂!平平安安!你和爸爸快別藏了!快快回家吧!媽媽一直都堅強的面對著等著你和爸爸回來.生日禮物一直是你的期待,媽媽一定買給你最想要的禮物,兒子告訴媽媽吧!告訴媽媽你最想要什麼.給媽媽機會來買,祈禱平安!(8月6日)

嫌疑人已經供述交待,並於8月8日在小區指認現場!夫妻倆都是警校畢業,且其妻魏某為南陽路派出所民警。我老公和無辜的孩子就是被他們殘害!揪心的痛啊!!!姓魏的,你玷污了"民警"二字!這令人髮指的罪行發生在你家裡,你難道渾然不知?(8月11日)

老公兒子7月7日失蹤的當天中午,焦某承認將我老公兒子騙至家中,然後實施罪行,將我的老公和愛子殘害。我們兩家為樓上樓下鄰居,平時交往不多,事發前曾要求我老公為其物業起訴案件作證,因我老公拒絕,有著狹隘心胸的他們夫妻二人就對老公和兒子下了這樣的毒手!撇下我一個人來面對這一切。很痛啊!(8月11日)

至今體弱多病的公公婆婆尚不知道兒子孫子遇害的消息,一直騙著二老說:"你的兒子和孫子在北京旅遊,到孩子暑假開學就回來了".二老信以為真,天天在念叨,兒子和孫子的歸期.到了暑期過後,我們卻不知道該編出什麼樣的理由來搪塞這件事.為什麼要上蒼這樣對待我們的家庭,對待我優秀的老公和可愛的孩子.(8月11日)

老公、兒子自7月7日失蹤33天後終有果,被身為警察的6樓鄰居在其家中殘害,並將老公、兒子碎屍後拋入水中,此事件絕對不可能一人所為,其妻魏某為南陽路派出所民警,當天是週六,其妻就在家中。跪求愛心媒體瞭解事實真相,還家屬和死者一個公道。(8月12日)

失蹤的老公、兒子遺體打撈工作已經結束,時隔33天後,只是打撈出兒子的頭骨,和老公的盆骨。週一送檢DNA。警方確定案犯是身為警察的魏某老公焦某。在事發前一週魏某和焦某去過我家探底。實為兩人預謀!現在焦某大包大攬。請警方一定明察秋毫。(8月12日)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