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性教育結碩果 黨官「共產共妻」(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15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合肥學院的團委副書記汪昱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安徽廬江縣「艷照門」事件主角曝光,系安徽合肥學院的團委副書記汪昱夫妻與另兩對夫妻進行換妻淫亂活動。香港媒體報導,在中國網民的一片嘲笑戲弄聲中,中共執政黨的形象大損。

自8月8日起,一組不雅照在網際網路上迅速傳播,照片的主角曾被網友懷疑是廬江縣委書記王民生和副縣長蔣大彬等。隨後,廬江縣政府人員對此否認。經網友的進一步人肉搜索,最終確認其中一名男子系安徽省安徽合肥學院團委副書記汪昱。

據瞭解,學院於8月10日決定對汪昱做出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處分決定。照片中的一名女子系汪昱妻子,系合肥市某中學教師,目前也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對此,《亞太外匯網》評論指出,根據刑法第301條規定,聚眾淫亂罪,是指公然藐視國家法紀和社會公德,聚集男女多人集體進行淫亂的行為,聚眾進行淫亂活動的,對首要分子或多次參加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此次「罪行」可謂是證據確鑿。

許多網民也用諷刺的方式表達觀點:「強烈反對開除汪昱黨籍,這等腐肉還是讓黨內自己消化吸收作肥料吧。」「憑啥他們淫亂就要開除黨籍變成群眾了?我們群眾難道就是垃圾堆?」「貴黨終於走到了共產共妻這一步了。」

異度w空間:看到安徽艷照門事件,我坐在沙發上半天愣是沒想明白這是何苦?更不理解的是,照片中的主角還是什麼教師、幹部之類的,看來中國也就這樣了。這邊掙死掙活拿奧運金牌,那邊大喊大叫保護釣魚島,可人家集體淫亂正不亦樂乎,這個政黨領導下的這個國家的國民,真的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到底什麼才能糾正思想。

oncc東方互動:神州觀察:公僕艷照氾濫 百姓爭睹為快,這起艷照門事件再度折射出內地官場「性」味十足,所謂的黨性教育淪為淫亂教育。

有微博網民總結,每次關於官員的惡性事件,大眾都會選擇相信。因為天朝政府的官員們一次次用行為證明只有百姓想不到,沒有黨官做不到。並一次次用事實宣告信任黨官是多大的無知。

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汪昱夫妻一個是大學團委副書記,一個是中學語文教師,參與換妻淫亂活動,汪妻如何為人師表?一個連老婆都可以出賣的人,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在中國網民的一片嘲笑戲弄聲中,中共執政黨的形象大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