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華被擊斃留下的10個為什麼?(圖)

發表:2012-08-16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克華被擊斃的10個為什麼?

正當中共「遭殃」電視臺連篇累牘取笑美國發生的槍擊案,聲稱中國人權狀況比美國好5倍的時候,8月10日重慶周克華持槍搶劫殺人案突然讓中共喉舌自扇耳光,顏面盡失。8月14日,當已超過8年抗戰時間,跨越數省,作案10起,殺害10人的周克華被擊斃,線民質疑是自殺還是被擊斃時,中共「殃視」又像被打雞血一樣興奮,為曾經湧現過諸如文強、王立軍等紅朝敗類的重慶市公安局大唱讚歌。不禁引發人們的一連串疑問:

一、如果中國也像美國一樣允許百姓持槍,民族復興已完成62%的中國每年的槍擊案不知是多少?

二、在法律允許百姓持槍的情況下,每年發表人權報告的美國政府為何從來不提「穩定壓倒一切」和「構建和諧社會」?

三、為什麼8年時間竟然連一個普通農民還抓不住?

一個擁有上千萬警察、武警和協警,維穩經費已超過軍費,滿城皆是特務與電子眼的國度,對手無寸鐵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老百姓動則以勞教、勞改、洗腦班、黑監獄和精神病院相伺候的紅朝,為什麼8年時間竟然連一個普通農民還抓不住?到底是罪犯狡猾,還是公安無能,或欺軟怕硬?更何況抗日戰爭也只用了8年的時間。

四、抓捕周克華周永康付出的代價是多少?

周克華8年時間,跨越3省,作案10起,打死了10人,(包括一名站崗的哨兵和一名抓捕他的警察)打傷6人,搶劫巨額現金,還有一支自動步槍。僅各地警方對他的懸賞累計超過了500萬。再來看這次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黃偉的介紹:「我局調集近萬名公安、武警等精幹力量,投入搜索犬110條,巡查車輛419輛,冒著40多度的高溫酷暑,對歌樂山進行全面圍捕。」「在電視臺連續滾動播出通緝令,並印發通緝令186萬餘份,力求做到家喻戶曉。在重點區域召開村、社幹部大會,發動群眾提供線索。對長途汽車、公車、摩的駕駛員等4萬多群眾進行了發動。連日來,警方接到市民各類舉報線索700餘條。」……

五、究竟是擊斃還是自殺?

目擊者稱:早上6時30分左右,童家橋一居民買菜回來,經過一皮鞋廠時,遇到了周克華,但當時這位居民沒認出來,轉頭看到牆上的通緝令時,才曉得這是周克華。由於這位居民沒有手機,回家後才用座機報的警。此時,10米開外的地方已來了3個警察,周克華開槍射擊,導致一民警受傷,其餘兩位民警開槍打中了周克華的腰部,周克華自知逃脫無望,遂開槍自殺。租住在事發地旁邊的居民湯女士也稱,周克華是自殺身亡。謊言已成為中共官員邀功請賞的鋪路石。

六、為什麼每次百姓的喪事都成了中共的喜事?

人民的每一次災難都成為一貫偉光正的中共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大好時機。

七、何來的一等功?

抓個周克華,8年搞不定,最終導致10多人死於非命,數十萬人民財產的損失。周永康與中共政法委這些無能無恥之輩不但不檢討自己的過失,追究失職瀆職的責任,反而大搞頒獎,上下一片歡騰。真是無恥之極。

八、周克華墮落成持槍搶劫殺人犯究竟應該由誰來承擔責任?

周克華是怎樣由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誠懇老實」、「沉默寡言」、「生活節儉」、「幹活勤快」農村小夥,變成一個窮凶極惡、冷酷無情、良心喪盡、殺人越貨的亡命之徒?他這種身份的轉變,到底是他自身的原因,還是社會的原因?如果沒有武漢警方對他的兩年非法勞教,他會不會產生報復社會的心理?據周克華同村村民王偉介紹,勞教一事成為周克華性格轉變的標誌性事件。可見,中國的勞教制度不僅是把好人變成壞人的制度,更是把壞人變成惡魔的罪惡制度。

九、中國社會動亂的根源在哪裡?

近年來中國每年數十萬起的群體抗暴事件,不斷攀升的社會犯罪率和觸目驚心的社會道德亂象,其罪惡的根源就在於中共的政法委,就在於「假、惡、暴」中共邪教本身。「慶父不死,魯難未已」!

十、「預言帝」用周易預測重慶搶劫案的準確率為何如此之高?

一個網名叫「揚州陳平24」的周易預測師,8月11日11點在「天涯社區-重慶」發帖稱「今天早上佔得火豐鼎靜卦,預測案件破獲日期在14號早上七點前。官鬼日上年上均是墓地,應該是擊斃!」周克華果然於8月14日早晨6點40分左右被擊斃。事實證明此人預測極為準確,目前,該帖點擊率達到70多萬,回帖率6,000多,而且還在不斷飆升,出現刷屏現象。讓那些被中共洗腦的「無神論」者和「唯物論」者瞋目結舌,望洋興嘆。

「天下未亂蜀先亂。」重慶王薄事件已引發中共政壇大地震。筆者也斗膽預言:若干年後有幸在大淘汰中存活下來的人們猛然回首發現,貴州平塘縣那塊億萬年前的藏字石(救星石),竟比重慶「預言帝」的預測還要出奇的準確!


警方擊斃周克華疑團重重

涉及8.10重慶及多地跨省的劫殺案嫌犯周克華,在五省高度戒備,軍隊出動,重慶數萬警力圍捕的情況下,直到第五天早上,《央視》報導說,周在沙坪壩區被擊斃,相關新聞展示了周被擊斃圖像,卻引來民間質疑聲一片。

14號《央視》報導說,中共公安部A級通緝嫌犯周克華14號早上被警方擊斃。警方說,自2004年以來,周克華流竄重慶、湖南、江蘇等地,持槍作案10起,打死10人、打傷6人,搶劫巨額財物和81-1自動步槍一支。

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黃偉說:「民警王曉渝、周縉在沙坪壩區童家橋附近發現周克華蹤跡。」周縉說:「當時我們距離他只有三米了,相互開始進行槍戰,然後就看周倒在地上。」

黃偉還說:公安部門調集近萬名公安、武警,投入搜索犬110條,巡查車輛419輛,冒著40多度的高溫酷暑,對歌樂山進行全面圍捕,終於獲得了回報。

相關新聞展示了周克華被擊斃的圖像,他面朝下倒在馬路上,身下一大灘血,側面頭上有一個彈洞。

有網友指出:「通緝令上說周克華中等偏瘦,而被擊斃的‘周克華’明顯是中等偏胖;也有網友質問:「敢不敢給個正面照。」

人權團體「中國天網」發言人蒲飛指出,在中國冤假錯案並不是個案。希望警方能向全社會公布一下週克華案件的相關資料。

「中國天網」發言人蒲飛:「公布出來,我相信能夠經得起檢驗的話,大家質疑聲自然就會停止,如果它繼續現在這個策略的話,並不是一個明智的辦法,因為現在它也給不出一個具體的東西證明,被殺的就是周克華。」

住在周家附近的重慶市民王先生表示,1月6號,南京發生的劫殺案,當局公布的逃犯姓鄭,不是周克華。他說,警方這麼快認定另外8起跨省劫殺案,也是周克華做的,「太草率」。

重慶市民王先生:「這個公安機關,有的…立功也好,授獎也好,都是搞一些虛假的面子,周克華這個事情現在已死無對證了。那8起案子是不是周克華在做?如果不是周克華,是不是還有第9起、第10起,還有其他的沒有所謂偵破出來的?」

《瀟湘晨報》報導,對於警方「確認」周克華是被擊斃,住在事發地旁邊的居民湯女士卻說,周克華是自殺身亡。她說,她早上買菜回來,路過現場,看到民警打傷了周克華的腰部後,周朝頭部開槍自殺。

周克華多年來作案不斷,卻每次都逃脫追捕,10號,周再次打死一人、打傷兩人後,重慶市除了出動數萬警力圍捕外,周邊的五個省份也高度戒備,甚至出動軍隊參與圍捕,但直到第五天早上才傳出被擊斃。

對此,中共當局辯解說,今年42歲的周克華曾在軍隊特種兵服過役。但周克華母親向媒體表示,周克華沒有當兵的經歷。

重慶市王先生指出,每年當局動用巨額的維穩費,而且每個城市大街小巷都安裝有攝像頭,卻讓周每次作案後都能順利逃走,他認為,警察的辦案能力值得懷疑。

重慶市民王先生:「他這個辦案,就是靠嚴刑逼供,或那些大圍捕,大搜捕啊,動用這麼大的警力,這麼多社會資源去做這些事情,還有這些類似周克華這樣的人,整個社會沒有信仰,道德缺失,犯罪就不計後果。」

周克華案件暴露出了民眾對當局的不信任,和對警方平時不作為的痛恨。王先生認為,如果不是民眾有意偏袒,根本用不著公安部勞民傷財,民眾早把周克華送進監牢了。


周克華案 重慶警方擊斃的是誰?

最近,連續在幾個省份持槍搶劫殺人案件主角周克華的行蹤,引起大陸網路全程關注,8月14號,大陸媒體報導,周克華在重慶被警方擊斃。這個消息使大陸網路再掀熱潮。

有人據現場照片分析說,周可能是自殺。也有大量網民質疑,被擊斃的人不是周克華本人,強烈要求公布死者的正面圖片。

「周克華」在重慶開槍搶劫殺人後,轟動整個大陸,最新通緝令將周的面目曝光。但今年一月他在江蘇南京開槍搶劫,殺死一名提款的男子後,南京公安卻以「曾開貴」通緝。

有網友根據網上的現場照片和以前照片,結合媒體新聞報導,列出事情的諸多疑點。

如,照片上這人的樣子,應該在28-32歲之間,而周克華今年42歲。

還有照片上死者衣著光鮮,西褲燙得筆挺,褲折都很明顯,皮鞋上沒看到有泥土,頭髮打理得干乾淨淨,這不像在歌樂山上亡命了四天的樣子。還有,開槍民警說雙方對射,後周克華被擊斃。按理說,週到死時都應緊緊捏著手槍,但現場照片上週的右手沒看見握有手槍。

另外,有人質疑,據《網易》新聞之前的報導,周克華的小學同學陳啟紅曾看著通緝令上的照片說,他的相貌一點沒變。如果是這樣的話,周克華應該是一個偏瘦的男子,但是,從現場圖片看來卻不是這樣。

重慶公安獲獎 民眾不滿

大陸媒體報導,因為擊斃周克華,重慶市公安局獲得中共公安部的嘉獎。這個消息也引發大陸民眾的不滿。很多人認為,本來是警方辦案不力,失職多年,才使嫌犯逃離法網8年,造成9人枉死,而警方居然還在案件結束之後給自己授予榮譽,真是無恥之極。

網友「@靜子_DJ」說,就為追捕「1個」逃犯,歷時八年,動用上萬警力軍力,還搭上N個警察的生命…擊斃了居然好意思授獎?!我們納稅人的錢養你們,實在覺得羞愧!!

也有人質問,抓捕罪犯本來就是公安應有的職責,做本職工作還要嘉獎嗎?

還有律師指出,死者沒有經過任何法醫鑑定,就這麼匆忙宣布破案,給予警方嘉獎。違反了中共的《刑事訴訟法》。

網友「LIAN帝」也在微博上質疑,沒有DNA檢驗,沒有家屬認屍,沒有目擊證人確認,沒有任何身份確認,就一張滿臉是血的照片,僅僅2個小時就授予一等功。那麼,這個死人不管是不是周克華,他都必須是了!

還有網友評論說,周克華只是危害社會的小巫,玩的是個人恐怖主義,而中共政法委系統的周永康和周本順玩的是政府恐怖主義,那才是真正危害社會的大巫,只除掉小巫,根本不解決問題。


擊斃周克華 「刁民」質疑顯社會共識

殺人狂徒周克華被擊斃的消息傳出後,按說老百姓應該是鬆一口氣,不過,質疑的聲浪卻是洶湧而來。國內的論壇上有人發帖說,這些刁民,當局說擊斃了就是擊斃了,懷疑什麼?不過話一出口便遭到眾網友圍攻,稱發帖者是五毛。那麼,民眾的質疑有沒有道理,背後又說明瞭什麼?我們來連線時事評論家文昭。

林瀾:文昭您好。

文昭:林瀾你好。

林瀾:在警方發布消息說周克華被擊斃以後,網路上迅速的掀起了一片質疑,就光在微博上有關於周克華死因疑點的討論,在2個小時內就超過百萬條。那麼以政府的角度來說,這種情況是不是挺尷尬的,抓不到被質疑,擊斃了也被質疑?

文昭:也就是說有相當多的網民,政府說什麼他們就懷疑什麼。我瀏覽了一下這些質疑,總的來說可以歸結為兩個方面。第一個是,被擊斃者他的身份到底是不是周克華。這個懷疑背後的意思是,懷疑當局在動用了上萬軍警進行了幾天的搜捕的情況下一無所獲,可能會害怕受到民間輿論的譴責和嘲弄,於是找一個替死鬼出來充數。第二方面的質疑主要是關於官方所公布的周克華所犯的其他罪行,那些搶劫殺人案是不是真凶另有其人。這背後是懷疑當局來個死無對證,把過去一些沒能破的案子統統算在死者周克華、被擊斃的周克華頭上,就算一起告破了,從而給自己減輕壓力。大體上可以歸結為這兩個方面吧。

林瀾:那就事論事地說,這些懷疑能不能成立呢?

文昭:有一些質疑看起來像雞蛋裡挑骨頭,比如說:這個被擊斃的周克華穿得很利索,沒有亡命天涯者的狼狽像。但是有一些質疑是非常合理的:比如前幾年發生的重慶哨兵遇襲案,這個事情要推到周克華頭上就太牽強了。因為周克華作案需要的是手槍、是短槍,軍人所用的長槍並不適合他。但是如果跳出「就事論事」的範疇來看,我覺得這些質疑背後是凸顯了一些社會共識,基本上可以歸結為兩點。第一是,民間有一種共識,爭功諉過是當局的一貫表現,凡是責任一定要縮小,凡是功勞就一定要擴大;第二方面是當局處置事件的動機、目的,思考問題的方式、具體到它的手段做法,這些老百姓都非常熟悉了。從這個角度來講,這個政府對於老百姓來講是相當「透明」的。但是這裡就體現出更為諷刺的一方面了:這個政府在老百姓的眼裡就像「皇帝的新裝」一樣,其實什麼都沒有穿,其實大家對它都非常熟悉了。當然,這也要拜過去政府那些非常惡劣的信用所賜。但是就是這樣一個政府,它居然還能夠發號施令,還能實現對社會的「有效管制」,我想這在歷史上、在其他國家都是不可想像的。因為政府一旦失去了信任,你說什麼,老百姓就懷疑什麼,你居然還能保住自己的位子,這也可以算是前無古人,當然希望後不要再有來者。我估計當局對這個事情的反應,接下來會進一步的所謂闢謠、然後深入開展所謂反網路謠言的行動,而不是去反思到底是什麼原因產生了這種現象,它也不會用更開放、更自由的跟民間溝通的方式來化解民間的疑慮。但是我們講當局這種「皇帝的新裝」,什麼都沒穿、什麼也沒有,還要發號施令的現象,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它是不可以持久的,但是我想中共當局並不會從這件事情中吸取它應該得到的教訓。

林瀾:好,謝謝您的分析文昭。

文昭:謝謝。


周克華的今天就是周永康的明天 / 李敬

——網路頻傳,周克華是周永康和薄熙來操控的一枚棋子。

恐怖家族兩週狼,
殺人害命嗜血狂。

小周劫匪周克華,
老周民賊周永康。

槍殺哨兵是克華,
活摘器官是永康。

小周為非靠子彈,
老周作歹靠邪黨。

小周作亂在民間,
老周謀反在朝堂。

小周搶錢害十命,
老周竊國禍八方。

小周恐怖一份子,
老周恐怖血債幫。

小周臺前小走卒,
老周幕後操控忙。

槍殺哨兵造口實,
唱紅黑打建武裝。

薄谷開審轉視線,
行凶專門在銀行。

暴力維穩須藉口,
歌樂山前鬧一場。

以一敵萬漏了餡,
殺人滅口甚荒唐。

小周命運已多舛,
老周晚景更淒涼。

天要作孽猶可恕,
人要作孽命難長。

善惡到頭終有報,
血債總會血來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