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各國記者們工作餐吃什麼(組圖)

作者:yoyo 發表:2012-08-1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到位於倫敦東區下利亞谷區(Lower Lea Valley)的奧林匹克公園,這裡集合了大部分的奧運會比賽場館,包括國家體育館、游泳中心和室外運動場,原本荒廢的工業土地經過改造後將成為一個面積達100公頃的公園,因為奧運的緣故,這裡變成了活力四射人流如織的海洋。


中午遊客們可以在流動的餐車買食物


媒體的記者們,奔向主新聞中心餐廳


主新聞中心餐廳的工作人員燦爛的笑容


這裡為各國媒體記者在奧運期間提供用餐休息向外發布即時信息的場所


現金和卡,都可以支付


除了套餐還可以選擇BBQ


邊吃邊聊


還有各種甜點


一直忙碌的攝影師


角落裡仍在探討的記者們


麥當勞行政總廚Dan Coudreaut現場製作營養餐。


麥當勞行政總廚Dan Coudreaut和奧運擊箭冠軍Mariel合作


先熬番茄醬


炒肉末,搭配熬好的番茄醬做成醬汁


蒸熟的土豆碾壓成泥,拌入雞蛋。


再加入鹽和麵粉。


搓成長條,切成小塊,再冷凍一下。


燒開水,將凍過的面塊煮熟。


撈出麵疙瘩沖冷水,拌入黃油。


裝盤。


再均勻的淋上番茄肉醬。


搭配上羅勒葉。


營養均衡的美味肉醬麵疙瘩就做好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