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級 抗衰老偏方

發表:2012-08-1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方:每天一碗養顏粥,5年內比同齡人年輕10歲

原料:綠豆50克+扁豆50克+蓮子50克+薏米50克+大棗30克+枸杞10克。

功效:增強免疫力,抗疲勞,抗衰老,補腎,補氣,增加元氣。

製作方法:我們的抗衰老養顏粥可不是用普通的水熬製成的哦,我們需要用一種特質的「仙水」,這種特製「仙水」就是黃芪水。用250克黃芪加入適量的水小火煮15分鐘,將水潷出,再加入適量的水,再煮15分鐘,將水潷出。

用這兩次的黃芪藥水去熬粥即可。(黃芪素有補氣之長,補氣之最的美譽。它能補氣,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抗疲勞,抗衰老。而且現代醫學發現黃芪中含有豐富的硒元素,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以上原料加入特製的「仙水」熬成粥即可,但是枸杞一定要最後粥快熬好前再放,以免藥性丟失。

第二方:學嬰兒式簡單舌頭操,有效抗衰老有奇效!

首先我們需要坐在椅子上,雙手十指張開,放在膝蓋上,上半身稍微前傾。首先,由鼻孔吸氣,接著嘴巴大大地張開,舌頭伸出並且呼氣,同時睜大雙眼,平視前方,反覆操練3至5次。

操練方法如下

1、每天早晨洗臉後對著鏡子,舌頭伸出與縮進,各做10次,然後舌頭在嘴巴外面向左右各擺動5次。

2、坐在椅子上,雙手十指張開,放在膝蓋上,上半身稍微前傾。首先,由鼻孔吸氣,接著嘴巴大大地張開,舌頭伸出並且呼氣,同時睜大雙眼,平視前方,反覆操練3至5次。

3、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並縮進,同時用右手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尖在左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接著在舌頭伸出與縮進時,用左手三指的指尖,在右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

4、對著鏡子,嘴巴張開,舌頭輕輕地伸出,停留2至3秒鐘,反覆操練5次。然後頭部上仰,下巴伸展,嘴巴大大地張開,伸出舌頭,停留2至3秒鐘,反覆操練5次。

PS: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們會感覺有點辛苦,臉部的肌肉酸酸的,只要你堅持,效果還是大大的有的!

第三方:睡前酒一杯,好睡又抗老。

抗衰老好的睡眠和規律的作息時間很重要,但是很多JMS都有一些失眠或者晚睡強迫症,上床後還是睡不著,怎麼辦?吃安眠藥依賴只會抑制正常的入睡機制。喝點小酒是省時省力又切實又效。

但是酒也不能多喝,決不能真的喝到醉為止,否則對促眠只起暫時作用,第二天起床後的宿醉會讓身體狀況更糟。選紅或粉葡萄酒還是很不不錯的,因為葡萄酒本身就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呢。

喝多少合適呢?

對酒精的承受力和反應,有個體差異,某些人只需喝一點便可以鎮定神經;但有些人卻喝很多才有反應。而且不同的飲酒量,對睡眠的影響是不一樣的,飲超過鎮定量後,對神經會有興奮作用。需要記住的是少量是關鍵--如果是酒精帶來的頭暈帶你入睡,不僅睡眠質量大受影響,更要小心酒醒之後更難受的夜半失眠。

第四方:洗臉水中加一點料,讓你永遠都不老!

洗臉是我們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養顏的外護第一步也是洗臉,由此可見洗臉在抗衰老這場戰役中的重要性了。

1、洗臉水中加米醋 功效:抑制皮膚細菌孳生

原理:醋本身就能改變皮膚的酸鹼度,軟化皮膚的角質層,抑制細菌孳生,使毛孔通暢,減少感染性皮膚病的發生。醋的種類以純天然的米醋最好,其他食用醋也可以。長期使用可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此外,還能使肌膚更潔淨,防止痘痘的生成。

方法:醋與水的比例為5%,在一盆洗臉水裡滴上7~10滴即可。

2、洗臉水中加綠茶 功效:收斂肌膚、抗輻射

原理:在茶葉中,綠茶的茶多酚含量最豐富。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膚衰老。茶葉還能抗輻射,尤其適合長期用電腦的女性,可抑制皮膚色素沉著,減少過敏反應的發生。此外,茶葉的鞣酸作用可以緩解皮膚乾燥,對於患濕疹的兒童也非常適用。

方法:取一袋袋裝綠茶或2克綠茶,在茶壺裡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變溫洗臉。

3、洗臉水中加食鹽 功效:除角質和油脂

原理:用食鹽水洗臉有去除角質、收斂肌膚、安撫潮紅肌膚的作用,還能清除皮膚的油脂。惱人的「 黑頭」用食鹽輕輕摩擦也能去除;油性皮膚使用後,一星期左右,面部皮膚顯得鮮嫩、透明。

方法:在一盆洗臉水里加兩小杓食鹽即可。

4、洗臉水中加蜂蜜 功效:抗衰老、防乾燥

原理:蜂蜜是養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成分,能促進皮膚創面的癒合,抗衰老,防止皮膚乾燥。

方法:中乾性肌膚的人,平時可以將2~3滴蜂蜜加到洗臉水中,洗臉時沾濕整個面部再輕輕拍打、按摩面部幾分鐘。油性皮膚的人則不太適合用蜂蜜水洗臉。

5、大米水洗臉 功效:祛油潤膚

原理:大米的表面(頭道淘米水中)含有鉀,第一次淘米的水呈現PH5.5左右的弱酸性,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則呈弱鹼性,很適合用於面部弱酸環境的清潔,它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無副作用,特別適合長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質的人,既去污又不刺激皮膚。如果加熱使用,清潔能力更強。

方法:熱毛巾蒸臉三四回;雙手手掌汲取淘米水,洗臉二三回後,以溫水洗淨。用淘米水洗臉不要過於頻繁,建議隔一兩天用一次。

另外,用淘米水加點食鹽煮開後外擦皮膚,對防治皮膚搔癢有一定益處。

PS:以上的五種方法中的作料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方便又簡單,那就快快行動起來吧!

第五方:普洱茶可以抗衰老。

普洱茶被稱為「益壽茶」,普洱茶中含有的維生素C、維生素E、茶多酚、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緩衰老過程。我們不妨把每天喝碳酸飲料的習慣改為和普洱茶,這樣既美顏,還有瘦身的功效呢!

第六方:要抗老,枸杞水一年四季不可缺

喝枸杞水使膚年輕身材漂亮,一年四季不可缺,枸杞能使氣可沖,血可補,陽可生,陰可長,火可降,風濕可去,有十全的妙用!枸杞抗衰老,使衰老細胞向年輕化逆轉,長壽輕身,永葆青春!每天30克還可以豐胸,美白皮膚呢!

第七方:每天一把葡萄乾,補血抗老的秘方!

葡萄乾營養豐富,許多營養高於葡萄,它含鐵量是新鮮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乾有促進消化的作用,促進排毒。它還含有類黃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抗衰老。近年研究還證明,葡萄乾可有效防止細胞癌變或抑制惡性腫瘤的增長。建議,可以每天吃一把葡萄乾,約30-40克,堅持15天,即對改善體虛貧血有一定效果;並提高免疫力,促進消化。葡萄乾又香又甜,是很多人都喜愛的乾果,不過葡萄乾含糖量較高,血糖高的人不宜多吃哦。

来源:鳳凰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