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南天門不是神話(圖)

作者:李正樑 發表:2012-08-18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外祖父早年精通術數之天文地理、陰陽八卦,一生經歷了很多神奇事情,最讓人驚奇的是他竟親眼看到了神話故事中的「南天門」。

那是上個世紀20年代的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全家老少都入睡了,惟有我的外祖父還像在等待著什麼,站在院子裡不時抬頭向月亮上看去。不多時奇蹟出現了,他先看到靠月亮最近的三顆星在移動,接著出現了兩扇金光閃閃的大門。門慢慢打開,裡面的樓臺亭閣出現了。緊接著出來了身穿鎧甲的天兵天將,駕著祥雲,還有天女......我的外祖父看呆了。

隨著天人駕雲返回,他才像驚醒似的,站在院子裡向屋裡大喊,讓全家人快起床看。家人都被驚醒,只有外祖母起床後來到院子裡。外祖父迫不及待讓她快看「仙人」。外祖母抬頭看時,只見「仙人」都已進去了,大門在慢慢關上。等其餘家人都來到院子裡抬頭看時,一切已恢復正常,他們只看到皎潔的月亮和群星......。眾家人莫名其妙,問緣故,外祖父嘆氣說,你們命該沒有這福。

他告訴眾人:剛才是「辰勾月」開南天門(可能是古星象中所說的「三星拜月」、「三星捧月」),月亮附近有三顆星,三顆星就是三位把守南天門的天神。三星移位時,南天門打開;南天門關上時,三星復位。60年一個大甲子才開一次,能看到者寥寥無幾,得有其緣、其福、其財運者方可看到。今後咱們家道在我死之前人丁興旺、財運亨通,我死之後一切都會隨我而去,你們要好自為之。他還預言了其家族在他身後將要發生的許多事,並留下了訓誡之言,多少年後得到了一一應驗。後來外祖母經常向人提起此事。並一生上香敬神,樂善好施,享年88歲,無病而終。

當今中國,無神論充斥,人們把古代傳說、神話故事往往都看成是虛構、迷信。我家親人的經歷說明,許多神話傳說都是真實的。另外空間的一切是真實不虛的,人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千萬不要作惡,更不能謗佛謗法,「莫道作惡人不知,頭上三尺有神明」。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