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 上天給了你翅膀,你卻逃避去飛翔(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2-08-19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胡錦濤本人有沒有多想,上天給予胡錦濤的都是太多,太多。

上天給了你此生的生命,讓你有機會感受人生的喜怒哀樂。在朝陽前,你曾憧憬,在星空下,你也曾惆悵。像每個人一樣,你曾有過榮耀,也曾經歷過恥辱。這豐富多彩的生命感受不是共產黨的動物進化論所能掩蓋和解釋的。

上天給了你一位慈父。儘管母親在你7歲時早逝,但在這位慈父的羽翼和關愛下,你有著快樂和平安的早年。你喜歡讀書,性格隨和,也許是出自父親的言傳身教吧。但是鼓吹人斗人的共產黨僅僅是因為出身不好,就誣蔑批鬥他,讓他在年僅59歲就含冤離世。

上天給了你聰明的頭腦,健康的身體。年僅16歲你就考入清華大學,除了學業優異,你還多才多藝。這些本是上天的賜予,但是共產黨看上了你這一點可以被其利用。於是你在黨組織裡,開始節節攀升。直到最後你被鄧小平看上。如果沒有上天給予你的資質,共產黨又如何會看得上你。

面目一向凝重的胡錦濤

也許鄧小平的賞識讓你此生不忘,你不想放棄他的囑託。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其實只是冰冷的政治交接,並非溫暖的忘年之交。真實的人性在共產黨內是無法生存的。曾和鄧私交更好的胡耀邦被極大的羞辱,趙紫陽被終生監禁,楊尚昆、楊白冰幾十年的交情也可以一朝付之流水。如果你把內心的全部想法和他敞開,你應該明白鄧會如何待你。微笑親切的利用永遠也不是慈父那無私包容的愛。

上天給了你多次的保護,在共產黨組織內部的殘酷鬥爭裡,你一次次的化險為夷,逃過了對你政治生命和肉體生命的一次次暗殺。你的家人也曾面臨危險,但他們也至今平安無恙。慶幸嗎?得意嗎?那不全是因為你聰明,實在是因為你有著上天要交給你的使命。

上天給了你機會,讓你能夠近距離看到共產黨的真面目。很多對於普通百姓掩蓋重重的真相,你卻能看得很清楚。你看到過慈愛的父親被批鬥,你看到過飛向青年學生的子彈,你看到過無數無處申訴的沉冤,你看到過僅僅出於一個人的嫉妒,千千萬萬善良民眾的家庭破散,你看到過那比納粹還邪惡的活體摘除無辜者的器官。也許,你還看到過更多更多。 你肯定為這一切困惑過,善良的本性會告訴你,你不應該對這些視而不見。

共產黨的「黨」和西方的政黨如美國民主黨,共和黨的「黨」是完全不同的。民主黨和共和黨只是在具體的治國理念上不同,並無黨內特有的信仰體系,個體黨員的信仰並非在黨內解決。而共產黨則是從人生觀,歷史觀,世界觀等方面完全有自己的信仰體系,從思想上灌輸改造黨員。共產黨並非是傳統意義上的政黨,而是一個披著「黨」面紗的宗教。傳統的宗教是對神的信仰,而共產黨則是對「無神」的信仰,對物質,對鬥爭,進而對暴力革命的信仰。共產黨實在應該被稱為共產拜物教。從這一點上看,人們就不難理解近代和現代中國已經發生的和正在發生的諸多人間悲劇。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瀏覽網頁,隨時都能看到被鮮花和掌聲包圍的你。但當繁華散去,深夜你獨自秉燈的時候,想想自己居然成了這當今最大邪教的一代教主,會不會驚出一身冷汗。

2006年初,是你正式成為中共頭領後對美國的第一次訪問,那時的你志得意滿,江澤民剛在年前徹底卸下軍委主席之職。你手間的權力又穩固了一步,上天安排你到美國的第一站是參觀在西雅圖的波音公司。那些巨大的飛行器把人們帶向藍天,讓從來不可能的旅行成為可能。你有沒有想過,上天在那時已經給了你翅膀,你也可以衝向藍天,載著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們,幫他們離開險地。

但是,你沒有去飛翔,你在逃避中走過了一天又一天,一次又一次壓抑了那自己內心深處的本願。表面上你當然有這個理由,有那個理由。

但時間的列車不等人,幾年的時間就只是一瞬間。2012年,上天再一次給了你絕佳的機會。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在正常情況下,絕無互鬥曝光的可能。那是上天送到你手上的好棋,順勢揭開共產黨的邪惡,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脫離那邪教,能夠精神覺醒,飛向那安全光明的目的地。 上天讓一切就緒,展翅高飛,那不正也是你此生內心深處的本願嗎?

但是你還是在猶豫,在逃避。你還是有這個理由,那個理由。但在將來,上天不會承認那些理由。上天準備給你更大的榮耀,那超越歷史的榮耀,你真敢不去接受嗎?若當初唐太宗猶豫不決,當斷不斷,又怎會有永受後世景仰的鼎盛大唐和那些曾生活在大唐盛世裡的多福子民。當時太宗曾面對多少死結,但上天讓其一日盡解。「天與弗取,反受其咎,時至不行,反受其殃」。

自古邪說、邪教只能得逞一時,時間是它們的最大的敵人。你可以加速它的潰亡,卻無法延長它的壽命,上天不會因為你而多給它一天的時間。可能因為你的逃避,一些本可以有機會在此之前脫離邪教的人們失去了機會。當歷史翻過這一頁,真心希望能看到那時開心的你,希望那時的你會享有人們真心的敬重。中國的人們曾經滿眼熱淚的喊毛澤東萬歲,崇拜恭敬的看著鄧小平,就是醜聞不斷的江澤民,也有人擁上來,搶著與其握手。但是你應該知道,專制制度下的鮮花和掌聲最廉價。當時間的列車到站,這些都將散去。看看現在社會上的民意,僅僅對比幾年前,你就知道這列車已經高速開行了多遠。

每過一天,離這章歷史翻過的日子就又近了一天。未來的歷史會記載著最終的那一頁,也許離現在只有幾個月,也許有1年,也許3年,也許有5年,但是它存在於那裡,不論你願不願意,你都將與之交會,如果你不去飛翔,你就也只能坐在這時間的列車上,而現在你手上的車票在彼時卻不會讓你堂堂正正的平安出站。

(圖片均為網路截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