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自製美白面膜、磨砂膏和指甲漂白劑(組圖)

發表:2012-08-20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來檸檬都是美容界的寵兒,因為它香氣怡人,並且富含維他命C。眾所周之,檸檬是許多護髮和美白產品的有效成分,同時也是極好的潤膚水、美白劑、潔膚水和香水的原料。如果你早上喜歡用一杯溫水加檸檬汁和蜂蜜來排毒,那我們教你的這3個自製面膜、磨砂膏和漂白劑的配方你一定會愛上。

祛痘檸檬酸奶面膜

你需要準備

1. 2茶匙蜂蜜,隨便一個有機品牌即可

2. 4茶匙檸檬汁,鮮榨最佳

3. 3茶匙原味希臘酸奶

4. 一個生雞蛋清

方法:檸檬中的檸檬酸有天然美白和排毒功效可以幫助祛除痘痕。蛋白則幫助提高皮膚的自身防禦能力,蜂蜜則發揮抗菌和保濕作用,撫慰滋潤皮膚。按任意順序在碗中把所有材料混合攪拌至均勻。把一兩茶匙面膜抹在清潔乾燥的皮膚上(足以蓋住皮膚),停留15分鐘。用溫水輕柔的洗掉面膜,然後拍干。這個份量可以用8次。可以放在冰箱保存一星期或跟全家人分享!

檸檬對光高度敏感,是因為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極易被日光氧化,這個現象叫做光敏感。所以最好避光使用以檸檬為原料的產品。

你絕不想把酸弄到眼睛裡!如果你正在試驗我們的檸檬類產品,記得跟柔嫩的眼部保持一定距離。如果是敏感肌,那就用水稀釋檸檬汁。

檸檬糖霜手足去死皮磨砂膏

你需要準備

1. 1/2 杯砂糖,顆粒比較大的紅糖也可

2. 2茶匙杏仁油。也可用杏油,橄欖油或荷荷巴油取代

3. 半顆檸檬的汁

4. 3滴薰衣草精油或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也可

方法:這款容易製作的去死皮磨砂膏是為疲憊的首部、足部、肘部甚至膝蓋的而準備。按任意順序在大碗中把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立刻把混合物抹到手或者足部皮膚粗糙的位置。還可以加入幾滴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或者迷迭香來提神。用熱水洗掉,然後抹上你最喜歡的乳液保濕。

檸檬對光高度敏感,是因為裡面含有的維生素C極易被日光氧化,這個現象叫做光敏感。所以最好避光使用以檸檬為原料的產品。

你絕不想把酸弄到眼睛裡!如果你正在試驗我們的檸檬類產品,記得跟柔嫩的眼部保持一定距離。如果是敏感肌,那就用水稀釋檸檬汁。

發黃指甲漂白

你需要準備

1. 一顆熟檸檬,切成兩半

2. 塑料塑料保鮮袋

方法:美女們,如果甲油留存在指甲上的時間太長,經過長時間日晒後,指甲就會變成黃色。要給指甲提亮祛黃,首先把熟檸檬切成兩半。把指尖伸進半個檸檬裡,按摩兩分鐘。把檸檬放在塑料保鮮袋中封好,在剩下的5到7天時間裏繼續此過程(腳趾甲也試試!)。一週之後,你的指甲會變得更白更乾淨。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