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截獲中國製造假紅底鞋 售價幾千美元(組圖)

發表:2012-08-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長堤的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近日截獲2萬多雙假冒著名法國設計師克里斯提·魯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Red Sole)設計的高檔女鞋。這些女鞋的估計零售價值達1800萬美元。


洛杉磯/長堤港的CBP進口專員和官員於7月27日和8月14日分別截獲總共5個從中國運來的集裝箱。這些集裝箱總共裝有2萬零4百57雙冒牌女鞋,這 些女鞋侵犯了克里斯提·魯布托的紅底商標。據悉,所有這些假冒女鞋的本地價格達57490美元,而廠商的零售價值則達1800萬美元。 


CBP區域運營主任歐文(Todd C. Owen)說:「原版的克里斯提·魯布托鞋產自義大利,我們看到這批貨來自中國,所以知道一定有問題。」CBP 公共關係主任哈提(Lee Ann Harty)介紹說,這些紅底鞋的製作粗糙,原版的紅底鞋的底部非常光滑,而這些假冒紅底鞋的底部有瑕疵,而且還有黑 邊,原版的紅底鞋沒有黑邊。


據悉,原版的克里斯提·魯布托高檔女鞋備受電影明星的喜愛,紅底則是這個品牌最明顯的標誌,一雙鞋的零售價達幾千美元。


歐文介紹說,這些鞋會在一些地下大賣場以及非法網站上售賣,走私者從中獲取暴利。他建議消費者購買這些高檔商品時務必選擇可靠的網站,如果這些假名牌鞋 流入市面,獲得損失的不僅是消費者和廠商,政府會損失銷售稅以及關稅的收入,因此防止冒牌貨進入美國不僅是保護消費者,也是保護美國經濟。


CBP發言人瑞茲(Jaime Ruiz)說,所有20,000多雙冒牌鞋將被銷毀。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但是進口商很有可能會受到指控。他說,如果被發現 第一次進口冒牌貨,進口商的貨品將被沒收;如果第二次發生,警方就會進行正式調查;第三次發生,進口商就會面臨聯邦指控,後果可能包括罰款以及被判入獄。


歐文說,這次截獲顯示了CBP進口專家和官員在識別冒牌貨方面的專業能力及警惕性,CBP將來將繼續對冒牌貨和侵犯版權的貨品保持強硬態度。


發言人正在介紹冒牌鞋與原版鞋的區別。


偽造的假紅底鞋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