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潮入侵》到底是誰想要打美國呢(組圖)

發表:2012-08-2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潮入侵(Red Dawn,又翻成「赤色黎明」)》是翻拍自1984年的電影《天狐入侵(Red Dawn)》,雖然美國在911之後反恐反得跟什麼一樣,你很難想樣怎麼可能有不明飛機能夠飛過太平洋到達華盛頓州(美國西北角)卻沒有被打下來,跳傘佔領一個小鎮(編劇難道不知道現在美國槍枝有多氾濫嗎?),把這個鎮變成某國領土還不知鬼不覺(手機網路youtube哪去了).........好吧為了讓故事可能,為了讓電影好看,這些不可能的因素我們都不計,專心欣賞三位在美國發光發熱的男演員帶來這部曾經被認為有警世寓意的《紅潮入侵》吧∼

▼1984年的《天狐入侵》

▼當時冷戰還沒結束,美國的敵人當然是蘇聯。於是蘇聯人派兵佔領一個美國小鎮,但這個小鎮的年輕人組成一支義勇軍,最終他們英勇地擊敗蘇軍的入侵,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1984年的《天狐入侵》vs 2012年《紅潮入侵》

從當年的Charlie Sheen, Patrick Swayze, C. Thomas Howell換成了現在的Chris Hemsworth、Josh Hutcherson 、Josh Peck等三位好萊塢後浪。

《紅潮入侵》現在看是很不錯的演員陣容,不過這部片早在2010年就拍攝完畢,但因為MGM(米高梅)公司的財政因素與以中國解放軍作為假想敵引發的疑慮,經過了重重修改與後制這部片終於得以問世,但片中演員在這兩年間都成功推出代表作大大提升知名度,這可能是片商也始料未及的好運吧。

▼《紅潮入侵》的演員卡司有

▼《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在那之後都結婚生女,已經不能算是年輕人了

▼《飢餓遊戲》Josh Hutcherson

▼《Drake & Josh》《ATM》Josh Peck

▼《戰神世紀》Isabel Lucas

▼《特種部隊2》Adrianne Palicki 和溫家老爸《PS我愛你》《守護者》Jeffrey Dean Morgan

▼以及阿湯哥養子Connor Cruise

▼義勇軍全體陣容

《紅潮入侵》原本的假想敵是中國解放軍,但是就像你看到的,拍完這部片以後MGM面臨了財政壓力,你要是再以中國為敵,那這部片就可以直接從中國大陸名單上剃除啦,於是真的很缺錢的MGM大筆一揮,所有中國敵人、中國旗幟中國標語全部一秒變北韓!反正老外也看不出中國人跟韓國人有甚麼差別,再說正好主要反派演員本來就是韓國人,這下名正言順變成北韓入侵美國。

▼片中的入侵者:曾演出過007中北韓反派,接下來要變成日本武士的李威尹(Will Yun Lee),亞裔臉還真是只要亞洲國家都行的通

▼《紅潮入侵》 中處處是赤化意味的標語

▼《紅潮入侵》電影海報

▼《紅潮入侵》預告

《紅潮入侵》暫定於11月30日上映。

来源:宅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