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額頭判斷出一個人的個性和運勢(組圖)

發表:2012-08-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經常聽到別人說額頭寬廣的人腦筋比較好,不過這句話並不正確,因為額頭表示一個人從祖先或雙親承繼得來的智慧,它在面相學中佔很重要的地位,由這個部位我們可以判斷出一個人的個性和運勢。

額頭是一個很重要的部位如果出現皺紋、斑點,或是不小心弄出的傷疤,那麼就表示此人的運勢有波折,特別是在工作方面、家庭方面、金錢方面等,會發生不幸的事。

1、圓額——心地溫和

這種人性情敦厚、老實、和藹、謙讓,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所以大家都喜歡他。

不過他們往往為情所動,無意中陷入情網。此外,圓額的人較創造力不夠,沒有耐心,經常轉換職業。

2、角額——富於現實性

這種人的髮際和額頭形成三角形,給人一種男人陽剛的印象。

具有這種額頭的人富有現實性,絕不會追求不切實際的夢幻生活。在戀愛和婚姻方面,注重對方的經濟狀況,並且往往配合對方的思想來行動,是一位典型的現實主義者。

他們做事雖然認真、專心,但不善於運用策略,所以適合從事單調乏味,需要孜孜不倦,辛勤努力的工作。

女性具有角額,能夠和男性併肩戰鬥,將自己的才能完全發揮出來,有幫夫運。

3、M字額頭——富有獨創性

這種人腦筋轉得很快,主觀意識比較強烈,能夠預見未來的事情,並且能出些新鮮的點子,喜歡做一些獨創性的事。因此適合從事發揮自己特點的工作,如設計師、工程師。此外在音樂、文學、美術方面,也能發揮應有的才能。

在愛情方面,他們非常羅曼蒂克,能輕而易舉地俘獲對方的心,並且掌握主動權。

 

4、富士額——富有自我意識

這種人有溫情,與周圍人相處和諧,所以能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他們年輕時往往因為一見鍾情式的愛情,而受到許多折磨,但是過了中年以後生活會很安定。

富士額的人做事缺乏計畫性,經常模仿他人行事,有時半途而廢,因此經常遭到失敗的命運,但是,如果遇到真正自己喜歡的工作,就能夠作出一番成果。

5、禿頭額——過於操心

年輕時有禿頭的傾向,表示此人行動頗為積極,但凡事過於操心,不可聽從他人的意見,所以容易遭到失敗的命運。

這種人對異性比較秉直,做事往往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而不考慮對方的感受。

在工作方面不善於應酬,所以不適合從事外務工作如招待人的工作。如果你是這種類型的人,那麼需要你多聽聽長輩的意見,處事靈活。

6、貧弱的額頭——受雇與人

這種人的整個臉部看上去有些異樣,整個額頭所佔的比例顯得狹小,不自然。

他們為人很好,也容易被人利用,叛變,人際關係處理的不過圓滑。

雖然這種人沒有辦法居於領導地位,但是只要長期努力,中年以後,生活會過得安定。

在異性方面因為脾氣好,所以受人喜歡。

7、突出的額頭

額頭上部突出的人,屬於理論派的類型,具有人情味,性情親切,和藹。

額頭中央突出的人,有遠見,理性,不會採取無理取鬧的行為,在工作和愛情方面都能把握良機。

額頭下部突出的人,是屬於孜孜不倦、努力勞動而獲得成果的類型,他們觀察力強,對事情的判斷也很正確。

来源:第一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