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基金會與新唐人共襄盛舉 設立中國菜廚技獎學金資助項目

發表:2012-08-21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部位於紐約的新唐人電視臺,本著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近年來舉辦了系列文化賽事。今年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將匯聚中國五大菜系的頂尖大廚。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廚在兩天的比賽中,向世界展示包括淮揚菜、川菜、粵菜、東北菜和山東菜的傳統技法,互相觀摩交流,促進中華飲食文化的傳播。

大賽期間,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在紐約時代廣場,歷屆獲獎大廚將為新唐人年度慈善晚會現場烹製薈萃中國傳統五大菜系的「大唐宴」。宴會收入將用於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最新設立的新唐人中國菜廚技獎學金資助項目。

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全世界系列大賽主席馬麗娟女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攜手,資助社區有志於專研中國廚技的年青人,促進東西方廚技文化的交流。」

關於新唐人

2001年建立的新唐人電視臺,總部位於紐約,通過16種語言向全世界播出未經審查的自由資訊,領中國新聞和文化節目之先。

新唐人節目的播出有衛星、有線電視、網際網路和移動平臺等諸多渠道,向中國大陸、臺灣和全世界華人聚集的地區播出,包括美國的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以及加拿大、歐洲、亞洲等地。覆蓋上億觀眾。

紐約地區可在時代華納589頻道、WMBC63.5頻道,以及VerizonFiOS478頻道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每年舉辦系列文化賽事,並成為著名的神韻藝術團的贊助媒體。更多資訊請訪問www.NTDTV.org

關於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

1986年成立的詹姆士·比爾德基金會,致力於保護和弘揚美國多元的廚技文化傳統。詹姆士·比爾德本人是烹調書作者、烹調技藝教授者和美國頂尖的廚技大師,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專業廚師和美食愛好者。該基金會的各種活動和項目,都是為了增進人們對飲食文化的瞭解,寓教於樂,給人啟迪。項目中包括教育計畫、食品行業內的評獎、全美年度食品大會、領導力評獎、廚技獎學金、出版物等。在紐約格林尼治村保留了著名的「JamesBeardHouse」餐廳,作為來訪廚師表現的舞臺。基金會通過網際網路建立了廣泛的聯繫,在紐約市和美國各地舉辦品嚐會、講演、討論會、食品展。更多信息可以查詢jamesbeard.org。在基金會的博客「快樂與偏見(Delights&Prejudices)」上,能看到對食物的精闢見解;進入jamesbeard.org/join可註冊成為會員;在臉書上選擇喜歡;還可以在推特和Pinterest上追蹤基金會的消息。

媒體連絡:

電話:張先生917-250242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