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奇書 中共高層無人不讀

作者:撣塵 發表:2012-08-21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中國有兩部奇書:一部是《轉法輪》,一部是《九評共產黨》。《轉法輪》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著,一九九五年開始發行。這部書的問世使得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迅猛增加,截至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的一九九九年七月,已有上億的中國民眾在修煉法輪功了,當時的法輪功學員人人手裡都有一本《轉法輪》。

九評共產黨》是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開始在海外「大紀元」網站連載的。這部書的問世引起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等邪惡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已有一億二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的組織。當然,這兩部奇書在目前的大陸是被列為禁書的。

中共高層與《轉法輪》

關於中共高層特別是中共政治局常委裡的人都讀過《轉法輪》的說法,在迫害法輪功以前就廣為流傳了。李洪志先生當年在北京辦的法輪功學習班在全國來說最多。那時的中國北京,幾乎每個部委裡都有人修煉法輪功。江澤民的妻子王治坪與孫子江志成也都曾修煉過法輪功,江澤民要看《轉法輪》根本不需讓人去找。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李鵬也看過《轉法輪》,是他的電力工業部的一個副部長給他的。由於中南海裡江住李鵬隔壁,所以李鵬也送了一本《轉法輪》給江澤民。」

中共的現任總書記胡錦濤,他有個同學叫張孟業,是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的高級講師,在清華校友聚會時不止一次向胡錦濤推薦過法輪功,並給胡錦濤的夫人劉永清郵寄過法輪功書籍。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這位同學又親筆給胡錦濤寫公開信,多次呼籲他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發生對上億群眾的迫害,中共的總書記不去看看《轉法輪》根本就不可能。

據海外媒體披露,朱鎔基在談到當年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大上訪時曾說:「處理4.25事件是一個敗筆。李瑞環他也煉法輪功,他就是非常明確地支持法輪功。」

原人大委員長喬石對法輪功也很感興趣,曾於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以他為首對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進行了幾個月的詳細調研,並寫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報告給中共中央政治局。

李嵐清原來在外經貿部當部長,他是另一位法輪功學員的頂頭上司,兩人原來關係不錯。早在一九九五年,這位學員也說起過向老部長李嵐清介紹法輪功的事,並給了李嵐清一本《轉法輪》。

羅干也是在一九九五年就知道法輪功的,是他原來在機械科學院的老上級和老同事介紹給他的。

據現有的資料看,中共政治局所有常委的家屬中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中共中央政治局所有常委也都讀過《轉法輪》。中共高層的其他領導人,出於對他們自身利益,以及對法輪功的態度必將被歷史記載下來的角度來講,面對中國社會出現的這樣一起大的事件,他們沒有理由不去看一看《轉法輪》。

中共高層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五年之後,由法輪功學員寫成的。《九評共產黨》用翔實的史料,縝密的論證,無可辯駁地把中共的本質及必然滅亡的命運揭露了出來。這從兩個方面可以鮮明地看出:一是《九評》所引發的「三退」大潮;二是中共對《九評》連批判都不敢的態度。

《九評》無疑已成為解體中共的利刃。在充足的事實面前,善於狡辯和偽裝的中共,面對《九評》的揭露也不得不沉默。它知道《九評》所述的都是事實,所揭示的也正是它的本質。在這種情況下,怎麼敢批判?無論什麼樣的批判都等於是給《九評》做廣告。中共的沉默實質是面對必然滅亡的無奈。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上層那一夥「血債派」來講,不要說《轉法輪》他們要研究,連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的任何一篇文章他們也都要先集中「學習」,好為進一步迫害製造口實。《九評》一出,這夥人哪敢懈怠?早把這本書翻來覆去看過多遍了。把《九評》列為禁書,並不讓中共的任何一家媒體和網站進行批評和討論的也正是這夥人。

沒有參加迫害的中共高層人士很希望看到關於法輪功的真實資訊。特別是法輪功越來越成為中國時局一切問題之核心的情況下,任何一個關注中國命運的人士都沒有理由不讀《九評》這本書。須知一個在中國驕橫霸道慣了的政黨,竟然被一個不參與政治的修煉團體用「三退」的方式日漸解體,而解體中共的利刃就是《九評》。這部書究竟有多大的威力?自然成為中共高層關注的焦點。

今年四月,溫家寶訪問波蘭。二十六日下午,溫家寶的兩個隨行人員參觀華沙老城時,遇到了一名法輪功學員。在看到法輪功學員送上的《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中文真相傳單時,愉快地收下並說:「那個《九評》我們早都有了,就不拿了,送給還沒看過的中國人吧。」

這兩位隨從的話很能說明問題。《九評》他們早都看過了,他們能不讓溫家寶看?恐怕溫家寶看的比他們還早呢。《九評》在中共上層的傳播要遠遠超出普通民眾的想像。

《轉法輪》早在十三年前就已經引起上億中國人的推崇,《九評》至今又引發一億多中國人的「三退」,這兩部奇書已成為推動中國歷史發展最有力的推手。作為中國人,您不應該看一看嗎?

 

閱讀《九評》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閱讀《轉法輪》    http://www.falundafa.org/book/chigb.htm

《九評》視頻      http://www.tuidang.org/td/material/video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