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徹查父親死因遭勞教 花季女孩遭酷刑(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8-23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放棄對父親秦月明死亡調查的秦海龍被關入勞教所遭受酷刑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報導】2011年2月,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佳木斯監獄不明原因死亡,其家人要求調查死亡真相,大女兒秦榮倩呼籲關注,獲得超過1萬5千人簽名聲援,但其妻與二女兒遭勞教,關在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大女兒於18日前往探視,獲悉妹妹秦海龍遭酷刑。

據大女兒秦榮倩表示,8月18日上午,她是第一批進入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接見的家屬。剛開始只見到母親,據其母親說:所方不准她與妹妹見面。此外,她的母親透露,8月3日在會見過秦榮倩後,妹妹秦海龍當天晚上即被毆打。而且這半個月來,多次遭到拳打腳踢,主要參與動手打人的是二隊中隊長吳寶雲。

秦的母親表示:秦海龍遭毆打的原因主要因為不配合勞教所要求她簽字、按手印,放棄對父親案件的調查。秦海龍遭該勞教所二隊隊長霍淑平毒打和電棍電擊,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迫害了半個月。有一次,干警來拽她走,拽得她上不來氣,差點窒息,現在她身上的傷疤還沒掉。

秦榮倩由於擔心妹妹的狀況,因此多次要求所方讓她們見面。後來她得以見到秦海龍。但由於受到監視,兩人未有太多交談。會面結束後,秦海龍離去時左手扶著左邊腰部以下,表情異常痛苦的樣子,秦榮倩認為可能是那裡受傷了。

2011年2月,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黑龍江省佳木斯監獄不明原因死亡,監獄拒絕提供錄像以及賠償,並對家屬要求調查真相的行動大力打壓。後秦榮倩大面積徵求大眾的支持,累積了超過1萬5千個民眾的簽名聲援調查秦月明死亡真相。去年11月,秦月明妻子王秀芹與二女兒秦海龍被判18個月勞教。

今年7月,國際大赦組織發出通告,認為王秀芹與秦海龍遭到酷刑的可能性很大,該通告提及秦海龍曾被綁在一張鐵椅子上,強拉她的四肢,脅迫她放棄其父親的案件。

當時國際大赦呼籲立即釋放二人,並要求中國政府保證王秀芹與秦海龍在勞教所裡不會受到虐待與其他酷刑,此外,應該能夠立即且經常性的與家屬及家屬所委託的律師見面,並能夠到法院對他們被勞教一事提起訴訟。對於秦月明死亡一事,應該進行調查及賠償,並確保其家人與律師能繼續他們的法律案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