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授曝北大淫棍多 校方:絕無此事(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23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鄒恆甫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前北京大學經濟學教授鄒恆甫在實名微博上爆料:北大「淫棍多」且校內七星級吃喝玩樂場所多。在各界積極回應鄒恆甫教授的爆料之際,北京大學新聞發言人蔣朗朗回應表示「絕無此事」。

北大「淫棍多」、七星級吃喝玩樂場所多?

21日9時19分,新浪微博實名認證賬戶「鄒恆甫」(前北大經濟學一級教授,2005年入選首批長江教授,2009年入選首批千人計畫)爆料:「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微博發出後,短時間內被轉發近8萬條。

鄒恆甫還對北大校長周其鳳發問,「從清華西門望北大都是吃喝玩樂的七星級高檔場所。請問書記朱善璐學兄,北大是搞最高教育研究還是搞最高吃喝玩樂?!校長周其鳳學兄,你是怎樣在管北大?」

鄒恆甫教授並爆出了更多的驚人內幕:北大芍園餐廳和其它北大內酒店的服務生通過開後門上了北大的學位班。針對此事,鄒恆甫還請求教育部能徹查,並公布結果給國人。

北大腐敗值得學術界深思

鄒恆甫教授在微博中的爆料得到了中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力群的認同,王力群在微博中寫到:北京大學學生會每年百萬元外聯收入也是玩樂和回流掉的,因為哪些學生會的幹部競選也都存在賄選的問題,所以到了任上都想吃花回來。副主席約5—8萬競選費用、正主席約10—30萬元。

《時尚芭莎男士》商業報導編輯王振宇對北大學生會主席賄賂競選的問題也回應:「北大學生會主席的價格都趕上派出所所長的價格了。」

北京大學爆出此類醜聞令外界震驚,電子商務專家柳華芳發微博表示,在當下教育背景之下,所有的中國大學都存在腐敗問題,柳華芳希望鄒恆甫教授能牽起中國學術界的良心反思。

北大回應:匪夷所思

在各界積極回應鄒恆甫教授的爆料之際,北京大學新聞發言人蔣朗朗回應表示,鄒恆甫說話「極端不負責任,讓人匪夷所思」,北京大學絕無此事。蔣朗朗並稱,北大將保留追究鄒恆甫詆毀或誹謗的權利。

有網友表示,如果鄒恆甫所言為真,簡直是駭人聽聞;如果鄒恆甫信口胡言,那也是駭人聽聞,爆出這種料的背後值得推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