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神秘UFO事件(圖)

發表:2012-08-23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若說世上沒有外星人的存在,為何大陸自古便不乏UFO等奇人異象的目擊記載呢?甚至7000年前的那些描繪氏族公社生活的賀蘭山岩畫,都可以看到頭戴圓形頭盔、身穿密封宇航服的人……所有這些關於UFO的傳說記載,因其神秘莫測的不確定性一直以來吸引著人們的極大興趣和關注。以下是真實發生於大陸境內的十件著名UFO事件。

1.鳳凰山外星接觸事件


近日黑龍江五常縣鳳凰山拍到的UFO(網路圖片)

1994年5月至6月,黑龍江五常縣鳳凰山一位名叫孟照國的普通村民多次與外星人接觸。外星人先後電擊孟照國,對他進行採種,甚至穿牆而來帶他參觀飛碟基地。該事件報導後,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原中國UFO研究會專家委員會和學術委員會已於1997年8月23日作出了初步的結論,認為這次UFO的事件是真實的。

2.UFO都溪毀林事件


(網路圖片)

1994年12月1日凌晨三時,火球狀的不明飛行物驟至貴陽都溪林場,其巨大的聲響驚醒了林場職工以及附近居民。眾人眼見林場內的四百畝松林被攔腰折斷、房頂被毀,奇特的是人畜家禽卻無一傷亡,甚至連穿過林區的高壓線亦完好無損。

3.上海129UFO事件

2006年12月9日下午4時30分至5時5分,在上海市西部天空中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目擊者成千上萬。隨著電視、電臺、報紙的大量報導,已引起社會公眾的熱烈反響,與之相關的各種猜測和推想亦有報導。

4.‘杜立巴石碟’之謎


(網路圖片)

1938年,一支考古隊在與世隔絕的巴顏喀拉山脈取得了驚人的發現。他們在山洞中發現了形狀奇特的遺骸和數百個神秘的‘杜立巴石碟’。據說,當時考古隊還在石壁上發現太陽、星星以及其他天體的圖畫。考古學家推測,這些東西都是1萬2千年前外星人造訪地球時留下的,但那些山洞後來再也沒有被找到過。

5.泰安UFO活動調查報告


(網路圖片)

2005年2月23日(元宵節),山東泰安市西北方向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攝影愛好者蔡志亭在市政廣場中心花園拍攝元宵節煙花時,拍下了這個類似草帽形狀的UFO。事件報導後,引起多方媒體的關注,包括大陸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在內的多加媒體先後報導了此次事件。

6.微山UFO活動調查

2003年5月2日晚,山東省微山縣歡城鎮界牌口村發現不明飛行物,不明飛行物在該村上空飛行逗留2小時之久。對於此事,《濟南時報》分別以《微山縣出現不明飛行物》和《不明飛行物現微山》為題,先後兩次進行報導。

7.‘白衣怪人’事件

1967年8月14日夜,符宗傑同其家人坐在村口的橋欄上納涼時,同時看見5個身穿白衣的怪人。第一個人身形高大,約有3米,後面四人身高逐漸下降,到最後一個時已同普通人類一樣高。這5個白衣人在橋上停下腳步,他們東張西望,時而來回走動,時而蹲地忙碌著。約過兩三分鐘,白衣怪人似乎發現有人在窺視,他們排隊離開並消失於附近的小樹叢中。

8.哈爾濱UFO事件調查紀實


(網路圖片)

2001年8月24日晨1~1:30期間,有UFO列隊和變隊飛過哈爾濱上空。目擊者達上百人,電話匯報目擊經過者達30多人。目擊者聲稱自己看到的絕不是流星,也不是飛機、天象及自然天體。這次UFO事件轟動很大,目擊者之多、範圍之廣令人驚嘆,哈爾濱《新晚報》8月25日第2版已刊登這則消息。

9.大陸兩次百萬人目擊UFO事件

1981年7月24日22時33分至52分出現的螺旋狀UFO和1995年7月26日22時0分至25分出現的扇狀UFO,大陸十多個省直轄市的目擊者有上百萬,其中就有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臺的好幾位天文工作者。

10.清代《赤焰騰空》圖


(網路圖片)

清代畫家如作於1892年(光緒十八年)的畫作《赤焰騰空》,繪有許多身著長袍馬褂的市民聚集在南京夫子廟朱雀橋頭,仰望空中一團火球。這是中國最早的關於UFO的圖畫,成為今人研究UFO的珍貴歷史資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