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日系車主給砸日系車「愛國者」的信(圖)

發表:2012-08-2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2012年8月19日,一場反日保釣的散步如期在各個城市展開,如眾人所料,日系車又成為「愛國者」攻擊的目標,好像定期來潮的月經一樣,砸日系車的「愛國秀」又在今年的「愛國散步」中上演。

在「愛國者」口中,日系車就是小日本,砸日系車就是砸小日本,就是表達了你們的愛國情懷。

其實,最重要的是:安全!!!。

你們心裏非常清楚,砸日系車這樣的行為藝術在以前是不會有人追究的。如同你們非常明白參加什麽樣的散步是沒有風險的。

我,一個日系車車主,給你們說幾句話。

一:為什麽買日系車就是賣國?

我是一個小老百姓,我和我的家人為了生活得更好而努力工作,在這裡我不想說生活的艱辛,因為那和本文無關,不過,我想,你們中的絕大部分人會理解的。

我掙錢不易,我的消費觀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日系車的特點,我認為是適合家用的。所以我買了一臺日系車。好不好用是我自己的事。

我買車的渠道是合法的。買車時我是在正規合法的4s店買的,它經過了相關部門的審批,具有合法資質,它和旁邊的美系德系韓系4s店沒有什麼不同。

買車時向政府交納了相關稅費。我向國稅局交納了車輛購置稅,車船稅,向地方政府交納了路橋建設費。在使用中,我交納了燃油稅,停車費

政府經過審查,我這臺車的生產,銷售,購買各個環節均為合法,向我發放了汽車號牌。

你們告訴我,我在中國的土地上,經過了政府審查,買了一臺車,我在哪一個環節賣了國?賣了什麼國?

二:為什麼買德美法韓系會是愛國?

你們說,不買日系,可以買德美韓系。我不明白,為什麼買德美法韓系會是愛國?按照你們的邏輯:

美國:其實是釣魚島問題始做蛹者,對中國圍追堵截,炸我使館,撞我軍機,是中國復興的最大障礙,你買美國車,愛的是哪一國?美國?

德國:八國聯軍之一,燒我園明園,佔我山東,發動世界大戰,屠殺猶太人,給中國和世界人民造成巨大傷害,你買德國車,你愛的是哪一國?德國?

法國:八國聯軍之一,燒我園明園,佔我安南,攻我鎮南關,會見達賴,干涉我內政,家樂福門前的抗議猶然在目,你買法國車,你愛的是哪一國?法國?

韓國:我們在朝鮮半島的對手,竊我中華文化,妄稱東北是他們的,長白山是他們的,拘我船長,你買韓國車,你愛的是哪一國?韓國?

國產車?打開引擎蓋,都是三菱發動機,更不能買!!!

其實什麼系的車不重要,重要的是車裡的人,車不會酒後啟動,不會肇事逃逸,而人會,車不會殺人,而人會。車不會賣國,而人會。

三:你們沒有資格教我們如何愛國

我是一個小老百姓,我愛著這片土地和我的同胞,我不懂你們說的愛國大道理。

我只知道,愛國就是愛自己的家人,善待自己的鄰居,善待自己的朋友,善待你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人,善待自己的同胞。

我只知道,愛國就是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權益,在自己和他人權益受到侵害時不要做鴕鳥,比如,遇到扒手時能夠喊一聲。

我只知道,愛國就是具有在這片土地遭到荼害時,能為它流血乃至付出生命的勇氣。

2008年地震,我的日系車馱著6000元的藥品去了地震災區,在災區許多日系車載著解放軍武警公安進行救災工作。而許許多多的日系車主為地震捐款獻血。同時,德美法韓系的車主也做著同樣的工作:救災。在那一刻,都在流淚流汗流血,我們不是某系車主,都是血肉相連的骨肉同胞。都在流淚流汗流血。

而你們,「愛國者」們,你們口口聲聲說愛國,卻幹著和日本人一樣的勾當,在日本人對中國人下手時,你們也在對中國人下手。不同之處一個在釣魚島,一個在大陸。而你們比日本人更可惡的是,你們一反日就對中國人下手,從未改變。

我不認為,一個不能善待自己同胞,不愛自己同胞的人,會愛國。

四:你們的打砸搶犯罪行為必須受到懲處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75條規定,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有報導說,有地方拘了一些人,我們相信,政府會對你們中的打砸搶犯罪分予以嚴懲。

而我,一個日系車車主,為保護自己合法財產不受侵害,從今天起,我會放一把方向盤鎖在身邊,當我遇到打砸搶日系車的暴徒時,只要它們正在實施打砸搶犯罪行為,不管加害對象是我還是旁人,我都會向暴徒的狗頭砸去!!!

我,會是故意傷害,但有制止犯罪情節。而暴徒,會是故意毀壞公私財物,再加受傷。

但是,我會讓它明白,什麽是血性,什麼是愛國,維護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權益才是血性!!才是愛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蘿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