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康熙》卸妝露真容(組圖)

發表:2012-08-25 1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old住姐與小S、蔡康永互動


「Hold住姐」謝依霖素顏上《康熙來了》


小S笑損:這張臉進演藝圈有阻礙

hold住姐日前上節目《康熙來了》挑戰卸妝,主持人小S狠批:「如果要以這個臉闖蕩演藝圈,我覺得會有滿多阻礙的」,hold住姐因此自信心全失,還哽咽落淚坦承之前去大陸拍戲慘遭情變。

曾經在節目中表演「一秒變格格」的暴紅人物hold住姐,在臺灣消失了一段時間,跑到內地拍戲,試圖擺脫hold住姐的形象,但最近她又再度以hold住姐的經典造型重回臺灣綜藝圈。

小S一開頭就犀利問她:「偉忠哥(王偉忠)希望你擺脫hold住姐,是他覺得hold住姐已經沒有新的東西了嗎?」hold住姐坦承說:「我覺得可能是化妝師也膩了煩了!他(王偉忠)可能也覺得變不出什麼新花樣了吧!我第一次來就覺得江郎才盡,但大家一直逼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表情顯得有些無奈。

但被問到有沒有練新才藝?hold住姐立刻在節目中表演「一秒鐘從S姐(小S)變趙哥(趙正平)」,就連本尊小S也拍手叫好,直說:「好像,好有才華喔!這不容易耶!這很值得表演呀!這可以去拉斯維加斯表演。」

除了上節目秀新才藝,hold住姐這回更大膽挑戰卸妝,這對濃妝艷抹的她,可是一大挑戰,她說原本很猶豫不決,後來心一狠,還是決定把妝卸了,小S看到她素顏的模樣,毫不留情地說:「如果要以這個臉闖蕩演藝圈,我覺得會有滿多阻礙的,她現在這個樣子,像是帶某個藝人來我們節目的經紀人。」

小S這番話,讓hold住姐自信心全失,差點想坐計程車直接回家,hold住姐甚至哽咽說出日前到大陸拍戲,看到男友接送其他女生回家,她憤而提出分手,回到臺灣她想複合時,男友卻堅持分手。

hold住姐在面具底下自爆情變,主持人蔡康永也大感吃驚說:「怎麼你卸妝後,講話氣勢都沒了,完全擋不住我們的發問。」hold住姐也懊惱地說:「因為那是我的保護色!卸了妝我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