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軍為三美女出賣30億的天價項目

作者:創造大王 發表:2012-08-26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志軍案件經過審查終於告一段落,鐵道部通報的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讓人觸目驚心。其中最為引人關注的還是劉志軍被美色誘惑大肆出賣國家利益的情節。據調查,僅僅是山西商人丁書苗就為劉志軍提供了三個美女,而這三個美女為丁書苗帶來了30億元的大項目。劉志軍居然為三個美女出賣30億的國家利益,這一瘋狂舉動簡直是破了世界吉尼斯記錄。

劉志軍居然為三個美女付出30億元的天價大項目,真讓人驚嘆不已。據稱我國貪官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時是色官,如何教育領導幹部經受住美色誘惑已經成為我們面臨的一個嚴峻挑戰!

財新網:8月3日下午,鐵路系統內部通報了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涉嫌違紀的六大問題。這顯示對劉志軍的調查工作已基本結束,對其問題已有初步結論。據多位鐵路系統內部人士透露,內部通報劉志軍的問題既包括涉嫌收受賄賂等經濟問題,也包括政治問題和個人道德品德問題,其中多項問題與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有關。通報中最嚴厲的一項稱劉志軍為丁書苗謀取中標30億元的項目,對中間人在工程投標活動收取諮詢費知情,對2010年第七屆世界高鐵大會中高鐵傳媒廣告有限公司(丁書苗下屬公司,下稱高鐵傳媒)收取鐵路工程單位1000萬元贊助費知情。劉志軍的問題還涉及涉嫌收取鐵路局四名幹部賄賂,以及收藏一定數量的現代名人字畫。此外,內部通報稱劉志軍道德敗壞,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為丁書苗介紹。劉志軍還曾委託丁書苗為前鐵道部政治部主任何洪達的案件活動關係,為自已轉任地方官員活動關係等。據財新記者從多位知情人士處獲悉,丁書苗案調查工作已經基本結束,日前已被移交司法處理。劉志軍案調查也接近尾聲,但劉的涉案金額仍未最終確定。

劉志軍案件曝光出的六大問題一個個讓人觸目驚心。30億的大項目居然能夠被劉志軍個人操縱,我們鐵道部的民主法治監督之薄弱讓人感到非常痛心非常擔憂。山東省副省長黃勝貪腐主要就是在其擔任德州市委書記這樣的一把手期間出現的,內蒙古副主席劉卓志賣官也是在其擔任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盟長、中共內蒙古自治區錫盟盟委書記這樣的地方一把手期間出現的。治理一把手腐敗需要我們切實推進民主法治改革創新,切實讓一把手能夠接受各個方面的民主監督,不能讓一把手可以隨意操縱許多項目。

劉志軍為了三個美女居然付出30億元天價大項目的代價,讓人感到觸目驚心。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